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813|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動畫「K」續篇確定為劇場版,2014年上映決定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5-29 00:17:34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根據5月26日舉辦的活動「K -Who is the next-」中發表的重大消息,原創動畫「K」續篇確定將以劇場版的形式與各位觀眾見面,上映時間定在了明年。當天活動中除了續篇動畫的相關情報外,官方還告知了本作再次小說化決定,包括了八田與伏見的過去篇(中學時代的故事);以宗像禮司為中心的Scepter4的事件簿;吠舞羅結成時周防、草薙、十束的物語共計三個不同的故事,照這樣看來應該會分為三冊發行,至於發售日目前官方還未發表。此外,GoRA官網(http://teamgora.com/)已更新,揭載了活動的場刊中刊載的其中三篇短篇小說。

「K」是7名小說家組成的革新作家集團GoRA×動畫製作公司GoHands合作打造的作品,TV動畫已於去年10月開播,全13話現都已播放完畢。本作的舞台設立在了與現實有著微妙歷史差異的現代日本,“赤之王”周防尊率領的吠舞羅與“青之王”宗像禮司率領的Scepter4,因追趕作為某起事件的叫做小白的嫌疑人,也就是少年伊佐那社而對立。但是對於小白來說,關於這事件的一點記憶也沒有,於是什麼都不知道的他從兩個組中逃跑。而後在處於此情況的小白的面前出現了身著黑服的纖細長發少年夜刀神狗朗。與他的邂逅,小白的命運開始加速了。作品主要描繪了7位“王”各自固執己見導致互相的爭執,以及被捲入其中的少年的命運和異能者間的戰鬥。除了動畫作品外,本作還有漫畫、小說等展開。漫畫方面,由GoRA中的來樂零所著、黑榮唯負責作畫並且連載於「ARIA」上的外傳漫畫至今已推出了兩卷單行本,而由GoRA中的宮澤龍生所著、ミナトサキ( Minato Saki)負責作畫並且連載於「good!AFTERNOON」的漫畫截止至目前已發行了1卷單行本。小說方面,包括了來樂零創作的「K SIDE:RED」、古橋秀之所著的「K SIDE:BLUE」、宮澤龍生執筆的「K SIDE:BLACK&WHITE」三冊都已發售。

作者:_風戲√"
轉載自:動漫FANS_dm123.c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30 05:48 , Processed in 0.03856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