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125|推文: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繼《K-ON!輕音部》後 最可愛萌少女!!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6-4 19:35:37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以咖啡廳為舞台的療癒系四格漫畫
首刷贈送『午茶時光兔兔杯墊』!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被譽為《K-ON!輕音部》的接班作品!!

 超人氣的《K-ON!輕音部》完結後,大家都在想這種又搞笑又「萌」的日常系漫畫是不是走入歷史了,而現在同屬日本芳文社的大作《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風光上市囉!這部可說是《K-ON!輕音部》接班人的四格漫畫,是由日本知名繪圖網站Pixiv的超人氣繪師koi所作,以咖啡廳裡的「各款」女孩為主題,包括天然呆、傲嬌、無口系、大小姐等等人氣設定,日本甫出版就造成一陣話題! 6月上市的中文版第一集附贈角色杯墊,共三款隨機贈送!今天,您要來點什麼樣的女孩呢!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01)
首刷附贈角色杯墊(3款隨機)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敘述寄住於智乃家的高一新生心愛,由於心愛就讀的高中規定,必須幫忙寄宿的家庭工作以當作借住的報答,而智乃的家竟然是一間可愛滿分的兔子咖啡廳!於是心愛便成為了「Rabbit House」的店員,展開一段新生活。


★人物介紹

女主角 保登 心愛
]天真活潑的個性讓她很快就和眾人打成一片,有點傻氣常會出現奇妙的發言,非常疼愛智乃把她當成妹妹。擁有快速背乘法的超強特技,但相對的文科不是很好。目前寄住於智乃家的「Rabbit House」並擔任服務生。
香風 智乃
「Rabbit House」老闆的孫女,還是13歲的國中生。雖然身形嬌小卻意外的能幹,咖啡廳的事物也幾乎是由她一手包辦,個性冷靜又沉默寡言,其實是在人際交往上有點笨拙,擁有光憑味道就分辨出咖啡種類,媲美小兔子的嗅覺。

天天座 理世
心愛在「Rabbit House」打工的前輩,因為爸爸是軍人的關係,所以行事作風也很有軍人的感覺,個性有點毒舌常吐嘈心愛,但其實非常會照顧人。招牌髮型是雙馬尾,如果被人稱讚會更賣力的把事情做好。

宇治松 千夜
和心愛是同班同學,優雅的和風大小姐,非常喜歡和菓子到會自己動手做羊羹,但其實更喜歡的是替羊羹命名。溫柔又有氣質的千夜,平常給人聰明的印象,某些時候卻會變得傻傻的,在日式甜點屋「甘兔」打工中。

桐間 紗路
千夜的青梅竹馬,同時也是理世的學妹。華麗的金色鬈髮總讓人誤以為是千金大小姐,其實家裡意外的破舊。因為品學兼優的關係,就讀的是學雜費全免的貴族學校。個性有點小彆扭又容易害羞,但是非常崇拜曾幫她趕走最害怕的兔子的理世。




★內文試閱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拉花篇】

「每個女孩做的『拉花』,都相當符合自己的屬性!!」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3-6-4 22:50:18 | 只看該作者
智乃的拉花意外地很藝術wwww哈哈哈哈哈
怎麼辦好可愛(艸 受不鳥~おんなのこˋ030ˊ
今天心中的小宇宙一直爆掉(//艸3//)

點評

司康可以去買一本回來擺了=w=  發表於 2013-6-4 22:55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03:58 , Processed in 0.04395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