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8320|推文: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蠟筆小新最新電影-超級美味 B級美食大逃亡 8/23熱呼呼上映!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6-10 18:06:03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F一Move魯夫 於 2013-6-10 18:13 編輯



蠟筆小新最新電影版《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於日本上映累積上突破百萬觀影人次,締造近12億日圓票房,在日本奇摩電影評價達到4.66顆星(滿分5顆星),被網友譽為「近年來最好看的蠟筆小新電影」、「可列為小新電影系列前三名的佳作」、「為孩子帶來歡樂,為家長帶來感動的電影」。劇情再創幽默爆笑顛峰,內容深入淺出饒富寓意,劇情緊湊精采絕倫,是極為突出的小新電影佳作。這部讓日本觀眾在戲院捧腹大笑的電影,將於8月23日在台上映,繼續傳遞歡笑與快樂的元素!

《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為蠟筆小新第21部電影,B級美食指的是便宜、快速、好吃的平民料理,如炒麵、咖哩飯、蓋飯…等。此次春日部防衛隊誤打誤撞闖進B級美食嘉年華,一行人想要大飽口福,只是美食都還沒吃到,不按牌理出牌的小新已接受神秘女子的任務─負責運送祖傳醬汁,而此舉竟然就讓他們得擔負起日本B級美食未來的重責大任!邪惡的A級美食機構計畫派出世界級美味應戰,想知道小新和朋友們如何度過危”饑”?如何守住簡單又幸福的小小美味嗎?這部暑假期間的重量級動畫作品,相當值得期待!

春日部防衛隊需要你  天將”醬”大任於小新也

2013蠟筆小新電影在台的首波造勢,目前已熱烈進行中!即日起至6/10,蠟筆小新電影與「兒童時計」合作,將募集1440位台灣春日部防衛隊小隊員,獲選的每位小朋友將代表一天24小時中的一分鐘,最後將以春日部防衛隊之姿在網路上為大家報時。活動詳情請見:www.kids-tokei.com/taiwan/sinchan/index.html

蠟筆小新電影fb:https://www.facebook.com/shinchan.movie2012

蠟筆小新-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
  • 中文片名:蠟筆小新劇場版-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
  • 英文片名:Crayon Shin-chan:Very Tasty! B-class Gourmet Survival
  • 類  型:動畫
  • 產  地:日本
  • 語  言:國語
  • 導  演:增井壯一
  • 片  長:96min
  • 級    別:普通級
  • 發行公司: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上映日期:2013年8月23日
  • 上映戲院:威秀 (信義、新竹、高雄)、新光(台中、台南)、秀泰(今日、板橋)、台北哈拉、桃園星橋。

官方網站:http://www.e-muse.com.tw/property/shinchan_movie2013/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hinchan.movie2012

©Usui Yoshito/Futabasha‧SHIN-EI Animation‧TV Asahi‧ADK2013

《蠟筆小新》第21部電影

日本美食的未來 由春日部防衛隊一肩扛起!

春日部防衛隊,被委託運送”傳說中的醬汁”,展開保護B級美食的任務。

歡笑滿滿的感動大冒險!

當醬汁與炒麵迸出火花時,友情燒燙燙!

B級美食是日本常用語,意指便宜又好吃的平民料理。
拉麵、御好燒、烏龍麵、炒麵、咖哩飯、漢堡、蓋飯等等,都是這類美食代表。

危”饑”!反目成仇!

勇敢拭去想家的淚水
也無法拭去流出的口水!

今年邁入第21個劇場版,這次小新要化身為B級美食保衛戰士!
小新、妮妮、正男、阿呆、風間、以及小白,看春日部防衛隊如何大活躍!

電影大綱

因為傳說中的美味醬汁,美食界即將掀起一場爭霸戰!小新和朋友們誤打誤撞闖進B級美食嘉年華,無法抵抗漂亮大姊姊請求的小新背起祖傳醬汁,也背負著整個平民美食的未來!

想獨霸美食界的A級軍團,藉著搶奪醬汁來徹底摧毀平民美食…春日部防衛隊的友誼也因為醬汁燃起考驗,他們是否能逃離魔掌?運送任務是否能順利完成?寄託於他們身上的小小幸福是否得以延續?且看,今年歡笑又感動的小新大冒險~

人物介紹

春日部的人們

野原新之助
眾所周知能呼風喚雨的幼稚園兒(5歲)。非常擅長使用他自己特有的「小新語」,也擁有「屁屁星人」以及「敲敲大象」等必殺技。最喜歡漂亮大姊姊以及「巧克比」。
野原廣志
野原家的一家之主(35歲)。是雙葉商事的營業課長,卻不敢在美冴面前逞威風。腳臭的程度達到破天荒級。
野原美冴
野原家的家庭主婦(29歲) 。最愛邊吃點心邊看電視的八卦節目,以及午睡和搶購特價品。不時被小新耍得團團轉,卻是比誰都愛自己的兒子。
野原小葵
小新的可愛妹妹(0歲)。最喜歡傑尼斯系的帥哥,以及珠寶等會閃閃發光的東西。雖然還不會說話,卻很勇敢地到處爬行。
小白
小新撿回來養的小公狗,已經成為野原家的一份子。個性純真又乖巧,擅長的技術是將自己捲成一團的「棉花糖」,以及「敲敲大象」。
風間
愛撒嬌的資優生。
正男
愛哭、常被欺負。
妮妮
最愛聽八卦!完全就是一般常見的小女生。
阿呆
其實是春日部防衛隊裡在背後貢獻最大的實力家!?

B級美食防衛隊

醬汁的阿健
廚藝非常精湛的炒麵師傅,也是B級美食的領導人,卻不懂得如何面對女性。
生薑的紅子
阿健的女朋友,將傳說中的醬汁託付給春日防衛隊。
川越主廚
知名的法國料理主廚,受邀參加B級美食嘉年華活動的電視轉播,卻被意外捲入一場美食大戰。
老街可樂餅的阿棟
就像是非常親切的B級美食吉祥物,看起來像可樂餅,最愛說是「老街就存在大家的心裡,可樂……」。
章魚燒的蜜娜蜜
章魚燒界的偶像,最愛說「關東的章魚燒店,怎麼這麼少間呀……」。
博多內臟咖哩的阿京
個性堅強不怕與人起衝突,卻也有靦腆的一面,最愛說「吃吃內臟咖哩,好打起精神來啊!」。
御好燒的文太
「御好燒本來就是源自廣島啊!」平常很溫和,但只要聽到別人說「廣島式的御好燒」就會一肚子火。
大阪串燒的阿將
講話很粗魯,對女性倒是很溫柔,常出言制止客人「不准回沾第二次喔……」。

A級美食軍團

美食波伊
A級美食機構的最高指揮官,完全不認同B級美食,厭惡到極點。

搶奪醬汁的5星A級美食愛好家

魚子醬
最愛世界三大珍饈之一”魚子醬”的俄羅斯美女,最討厭美乃滋
松露
最愛世界三大珍饈之一的”松露”。非常優雅,最討厭粗俗,擁有一隻靈鼻豬”鼻吉”。
鼻吉
松露養的豬,擁有警犬般的敏銳嗅覺,負責追蹤傳說中的醬汁。
橫綱的鵝肝錦
最愛世界三大珍饈之一的”鵝肝”。正因為偏愛濃厚的重口味,所以不斷將自己鵝肝化。最討厭相撲火鍋。

襲擊B級美食嘉年華的A級美食家

壽司假面夫妻
以華麗舞姿一邊捏壽司、一邊攻擊對方。曾在銀座修業過。
牛排騎士
騎著附有鐵板的摩托車,擅長煎牛排並同時攻擊。

電影劇照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3-6-10 19:31:09 | 只看該作者
  不曉得為什麼從幾部以前我就覺得蠟筆小新沒有很好看了t_t

  但這一次既然評價如此之高~~
  我想應該會去看~~

點評

對我來說就是好笑然後又會噴淚吧XD 因為上一集公主那個我覺得劇情設定還好 新娘那個又沒有到噴笑噴淚的味XD  發表於 2013-6-10 20:34
蠟筆小新 好看的定義在哪裡呢(沉思  發表於 2013-6-10 19:51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30 06:22 , Processed in 0.03678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