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687|推文: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6/10出版漫畫、輕小說情報(17)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6-10 20:56:14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點圖均可連結至詳細簡介
小說類以藍字顯示
私心推薦以橘色顯示限制級以紅色表示
※對書單有更多建議,歡迎踴躍留言
※標題尾端數字代表本日出版總數



長鴻

書名:Odd Eye Boy-異眼少年(02)END
作者:銅☆萬福
定價:140元

最近,教室裡幽靈的話題甚囂塵上。身為神選者的我無法再放任不管。就在那個時候,我看見了!
沒想到那傢伙竟然是驅除幽靈的人……。原來……我並不是神選者啊?因為各自的原因,多愁善感的國二學生們。那樣的他們即將面臨極具衝擊性的結局!

書名:他的甜蜜束縛(全)聲優X聲優之戀3
作者:越智千文
定價:140元

我是中村哲,在業界已經待超過20年以上的中堅聲優。愛情對我來說不過是一場遊戲,然而我卻和年輕的後輩聲優成瀨幸廣有了一次以上的關係!
想要撲倒他卻變成自己被撲倒,成瀨難不成是……攻方!?
害我不僅失去「處子之身」,甚至於開始習慣有他的生活……。難道說像我這種大他一輪的情場大玩咖會栽在他手裡嗎?

書名:我的男友是老派咖(全)
作者:鬼丸すぐる
定價:140元

總是一身潮流裝扮的佑介,和內外在都古板到不行的健太郎是一對戀人。不可在公眾場合牽手、交往滿半年才能進家門、接吻要等一年後……思想古典的健太郎規定一大堆,讓積極派佑介頭痛不已。
欲求不滿已經到達臨界點的佑介,使用各種手段想攻陷健太郎。沒想到招來的結果卻是?

書名:蜜談Ⅳ-愛情迷路(全)
作者:水谷京子
定價:140元

好不容易克服困難重重的秘密辦公室戀情的水野跟里佳子,終於要進入結婚這一階段,介紹對方給家人認識。
相較於里佳子好相處的家人,水野的姐姐因家族利益而必須跟不愛的人相親結婚,於是離家出走到水野家住,並百般刁難里佳子。另方面在工作上也有人設下陷阱要陷害水野,水野跟里佳子的關係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呢?

書名:元氣!抓狂一族(07)
作者:濱岡賢次
定價:130元

花園咲人類最強的神童‧花園垣的妹妹。4歲。和鬼母一樣不按牌理出牌的凶暴。

東立

書名:超鋼女雪拉(10)機關裝置之夢、逆境奮戰之戀
作者:寺田とものり
定價:210元

優雅自持的超鋼女──泉秋院拉薇妮亞被若草四姊妹的喬殺害了。雪拉一味沉浸於悲嘆之中。拉薇妮亞的死造成的打擊,甚至讓雪拉拒絕了最喜歡的茸味。茸味相信拉薇妮亞還活著,為了雪拉主動採取行動。在超鋼機武鬥會都是雪拉擔任前衛戰鬥。這次輪到茸味戰鬥了!加油啊,男孩!

書名:NARUTO火影忍者-迅雷傳 狼嚎之口(全)
作者:東山彰良
定價:220元

佐助在與哥哥鼬對決之後,因為萬花筒寫輪眼的痛楚而來到哥哥曾經造訪的狼嚎村尋找眼藥。在那裡,他遇到了虎吞兄弟……
這個村子裡為何會發生木乃伊事件,狼嚥作亂的真相又是什麼?鼬滅了宇智波一族,他為什麼沒有殺了佐助?隱藏在鼬內心深處的真意究竟為何?『蛇』小隊改名為『鷹』小隊背後,本作將完全呈現佐助的心路歷程。

書名:七大罪(01)
作者:鈴木央
定價:100元

曾經試圖顛覆王國的傳說中的逆賊‧「七大罪」,王國的中樞‧以一擋百的聖騎士們至今依然不斷在追捕他們。
不過,如今心中藏著殷切想法想要尋找「七大罪」的少女出現,展開了一段足以改變世界樣貌的驚心動魄冒險!無比痛快的英雄科幻冒險故事開幕囉!

書名:七大罪(02)
作者:鈴木央
定價:100元

為了拯救王國,公主.伊麗莎白將最後的希望寄託在傳說中的逆賊「七大罪」身上。接受她這個想法的「憤怒之罪」.梅里奧達斯,跟著她一塊出發尋找過去的同伴。
在森林深處與陷入沉睡的少女.黛安娜重逢。不過,這喜悅卻被來襲的聖騎士.吉爾桑達給破壞了!激烈衝突!「七大罪」vs.聖騎士!
過於凶惡的第三位「七大罪」也出現了,前所未有的英雄冒險故事,急遽加速中!

書名: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03)
作者:谷川ニコ
定價:95元

到了下學期,小智的班上更換了座位讓她失去原有的寧靜,就連午休吃飯都找不到合適的位子。
這學期最大的活動就是校慶,看著同學們都在忙著準備,小智卻無事可做只好主動要求幫忙,結果卻是割傷手進了保健室。她還邀請小優前來參加。這次小智又將做出哪些無厘頭的行為呢?

書名:神通小偵探(42)
作者:加藤元浩
定價:95元

在以艾薛爾的畫為主題的豪華飯店中發生了一起命案,而在無限樓梯被人發現的死者,居然與20年前的某個事件有所關聯。究竟想與可奈能否解決這起案件呢?
想與洛基的朋友米亞對身邊的關係人士提出了一道邏輯謎題,然而她所指定的地點居然是一棟位於拉斯維加斯、即將被爆破拆除的大樓?

書名:熱血車研社(01)
作者:村田雄介
定價:120元

小時候因為遭遇車禍而喪失父親,從此變得很怕車子的青年金田翔太,現在為了賺取就讀大學的學費而努力的工作。
某一天,雇用他的親戚要他把自己居住的公司倉庫1樓借給東洋工科大學太陽能車計畫團隊的學生們。但沒想到他們不只要翔太提供地方,還要翔太提供技術指導!
本來非常不願意這麼做的翔太,在與這些學生接觸之後,感受到他們對太陽能車計畫的熱情,自己也開始主動提供技術指導,甚至融入他們之中,但沒想到小時候引發那場讓他失去父親的車禍的人,居然是其中一位成員的父親…

書名:夢之雫、黃金鳥籠(02)
作者:篠原千繪
定價:95元

亞雷克珊朵拉被鄂圖曼帝國皇帝的親信.易卜拉欣,獻給了皇帝.蘇萊曼,並給了她新的名字.許蕾姆,以妾的身分在後宮過生活。
但在那裡,卻充滿女人們深不可測的嫉妒與計謀───
篠原千絵引起話題的正宗浪漫史詩第2集。

書名:我們的存在(16)END
作者:小畑友紀
定價:100元

竹內要七美「信任矢野,耐心等待。」使七美對矢野的感情又重新燃起。有里的母親臨終前,矢野也陪在旁邊。
也因此,矢野終於能夠坦然接受本身對奈奈及自己母親的思念,與有里之間的關係也打下休止符。七美與矢野兩人心中,都想找對方面對面、好好地再談一下,結果會是…?
感動的最終集!

書名:我的野蠻王妃 外傳(28)END
作者:朴素熙
定價:100元

本集在介紹《我的野蠻王妃》裡面不為人知的秘密,例如小律想要參與政治,某位尚宮夢到未來的她懷了雙胞胎,還有當初太后娘娘強迫小信與彩靜合房的時候,原來全都是尚宮們安排好的,大妃娘娘擔心他們會生下小孩,也想盡辦法破壞這一切…

書名:三國志(02)
作者:河承男
定價:130元

曹操想的,並不是出人頭地。他的目標唯有──「號令天下」。因此他想要劉備,以及劉備的左右手關羽和張飛。只要有了他們,就離天下更近一步。但是他們的內心深處,卻隱含著獨立不羈的心。另一方面,孫堅率領義勇軍自揚州吳郡趕來參與亂世。
他自己更站在戰陣最前頭。大將勇猛,兵也會跟著變勇猛。這便是孫堅的想法。此時又有一人,開始在亂世中走上自己的霸業之道!

書名:赤裸裸的戀愛體驗談(01)
作者:西尾純
定價:120元

女人對戀愛到底抱持什麼樣的想法?
對性事又有什麼樣的想法?
在跟男友交往時是怎麼想的?
跟男人上床的時候是怎麼想的?
這些事情對女人會有什麼樣的影響?
大家所不知道的女人私房話題,透過本書攤在陽光下了!想要了解女人的真正想法嗎?那就不能錯過本書!

資料來源:蛙蛙書局、各出版社官網

轉載自模物語


頭香
發表於 2013-6-11 19:18:29 | 只看該作者
有三國志!!!!!!!三同志阿阿((喂!

點評

哪齣阿=W=  發表於 2013-6-11 20:42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4:05 , Processed in 0.038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