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656|推文: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6/17出版漫畫、輕小說情報(18)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6-17 21:56:24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點圖均可連結至詳細簡介
※小說類以藍字顯示
私心推薦以橘色顯示限制級以紅色表示
※對書單有更多建議,歡迎踴躍留言
※標題尾端數字代表本日出版總數



尖端

書名:AVENTuRiER大冒險家-新譯亞森羅蘋(04)
作者:森田崇
定價:110元

「100萬法郎彩券之爭」、「藍鑽石竊盜事件」──
怪盜紳士亞森.羅蘋以及神祕金髮女子的身影在一連串事件中若隱若現。
為了解決這起震撼世人的事件,羅蘋的宿敵葛尼瑪探長以及世界第一名偵探福洛克.夏爾摩斯即刻出動!!追捕者與被追捕者…這場世紀決戰究竟會有什麼結果……
新譯亞森.羅蘋第4集收錄長篇「金髮女子」系列「23期514號」、「藍鑽石」、「福洛克.夏爾摩斯開始戰鬥」、「黑暗中的曙光」。

書名:CRASH!(13)
作者:藤原友佳
定價:99元

與一彥情投意合的由衣,開始和一彥交往。另一方面,CRASH和花等人視為目標的國民偶像ALFA,卻決定退出演藝圈。
而ALFA所提出的與CRASH一同舉辦最後一場演唱會的心願,也擾亂著花的內心…桐和怜,以及花之間的關係也出現變化的預兆。
從第一部開始就讓漫迷引頸期盼的ALFA對決篇,正式開始!!

書名:大小寶貝(全)
作者:藤生奈微
定價:99元

女子高中生跟帥哥一起養育小孩!?
高中生芽依的長相帥氣同班同學──荻原,他的姪子對芽依竟有熟悉的情感。不僅如此,芽依甚至被荻原拜託,開始了哄孩子睡覺的工作!「育兒中」的荻原,比想像中還細心溫柔……在教室裡看不到的荻原的另一面,芽依漸漸為此心動───!?
溫暖又令人心動的家庭&戀愛喜劇!

書名:薔薇與大野狼(02)
作者:柚月純
定價:99元

雙葉得知自己憧憬的桐谷,其實屬於非人類的「狗族」。同時,她與他的生命之源「魂種」合而為一。然而縱使她有機會接近桐谷,卻無法順利接近他的心。
此刻,一位自稱桐谷女朋友的美少女出現在內心感到煩惱不已的雙葉面前,兩人以桐谷為賭注爭奪「Ms.皇大賽」…禁忌的神祕之戀,揭開波瀾萬丈的序幕——

書名:書店店員推薦的戀愛是?(全)
作者:黑澤椎
定價:130元

老愛用暴力解決問題的前混混天地,居然轉換跑道當起書店員!?
向來只知道肉體勞動的天地,不管夾附錄、整理垃圾樣樣都失敗,結帳時甚至還兇客人!?更令天地頭痛的是,總是用嚴厲目光盯著他看的嚴肅店長櫻井。然而,某次他卻意外撞見櫻井哭泣的臉!?
小混混與知識份子店長之間的異文化交流戀情,就此展開!

長鴻

書名:LOVELESS(11)
作者:高河ゆん
定價:140元

從小,不管何時何地,總是不被注意,一直被遺忘的一對姐弟。而他們就是FACELESS。他們利用他們的專長,為清明做著某件事……。
在某一日,草燈突然將自己的成長告訴立夏,也透露出了草燈害怕被拋棄的心情。但就在此時,清明出現,並將草燈帶走…?

書名:對愛舉白旗(全)
作者:永野クロエ
定價:140元

高中生.涼一的媽媽幫他找了個大學生家教.純太。相較於涼一的信條快活、輕鬆,純太是個認真又質樸木訥的青年。一開始涼一並不喜歡純太,常常捉弄他。
但在純太的照顧下,他逐漸的受他吸引。沒想到在考前兩星期,純太因為要參加職前訓練所以停止家教的工作,之後更是沒通知他就搬家,讓他想告白卻找不到人。涼一會就此放棄嗎?

書名:戀上了你的身體!?(全)
作者:三雲アズ
定價:140元

雨宮陽,就讀國高中一貫制的男子高中。明明沒有戀愛經驗且還是處男的他,在莫名其妙之下突然被傳說是個「很容易就會跟人上床的男人」,花蝴蝶的名號從此跟著他。
原本想要澄清的,但他又想利用此流言來試探他垂涎的對象千秋會不會因此而找上他上床。
當千秋終於注意到並找上他時,他又覺得只有肉體關係是很寂寞的……

書名:我跟妳說,百獸之王!(全)
作者:朱神寶
定價:100元

這裡是女生的真心和本性的解放區‧女子高中。而我‧由香可說是班上的女王。我總是朋友的目光焦點,男生們也總是將我捧在手心。
破壞我如此完美的樂園的,是個30幾歲的(根本就是歐吉桑嘛!)偵探‧篠原 !年齡老摳摳,我無法接受!職業是偵探,超可疑的!
醉了就給我撲倒……接吻還都是菸草味……我絕~對×2不可能當他女朋友啦!

書名:還不懂愛情(全)
作者:いとうかれん
定價:140元

小曜跟小洸是從小學到大學都在一起的青梅竹馬。小洸因為床上功夫不好總是被女朋友甩掉向小曜訴苦,於是小曜本著惡作劇的心態說要教小洸『和女孩子做愛的方法』而和小洸做了半套,但兩人心中卻因此有了異樣的感覺。
為了忘掉那種錯覺,他們蓄意不聯絡及各自交了新的女朋友,但還是無法忘記彼此,於是……

書名:野狼男與白兔少年(全)
作者:松成久美子
定價:140元

『小白兔,讓我看看你更多好色的表情吧。』

大學生友也因失戀而喝得爛醉,在大雨中醉倒在一家店門口,被老闆鷹和撿到。這家店白天是普通的咖啡店,夜晚則搖身一變為有穿著性感內衣的兔子店員在的BAR,專門賣性感內衣給男性客人穿。
因為在意老闆,所以友也開始在店裡頭打工,他跟老闆的關係也變得曖昧,但在他們之間還有個與老闆有20年交情的靖在阻撓,小白兔跟野狼男間將會怎麼發展?

東立

書名:銀魂-回來的3年Z班銀八老師 Funky Monkey Teachers!(全)
作者:大崎知仁
定價:200元

由於新生報名人數不足,讓銀魂高中面臨關門大吉的危機。
為了挽回學校的人氣,登勢理事長祭出重賞,銀魂老師們也紛紛大顯身手。除了舉辦一日體驗入學,還在網路上實況轉播運動會。他們可以順利解決閉校危機嗎?
此外,銀八是唯一沒有校友來訪的老師,他要通過什麼樣的考驗,才能受到校友的愛戴呢?
安排在運動會前舉辦的健康檢查被銀八搞砸了,他要如何挽回?所有的蠢事全都發生在辦公室。

書名:阿妮絲與愛擺臭臉的魔法使(04)
作者:花房牧生
定價:190元

已決定封閉自己(?)的阿妮絲,接受齊格的提議,前往他的老家遊玩。而在那迎接她們的,是溫暖又豪爽的一家人。
雖然有些困惑但仍享受其中的阿妮絲及畢安卡,與加入她們的瑪麗艾兒一同參加當地的祭典。但就在那晚──
圍繞著龍的新娘阿妮絲,並充滿魔法及妄想的奇幻小說第四集!!

書名:勇者遊戲7(02)
作者:小野寺浩二
定價:100元

卡巴迪的連續吶喊是瑜珈的呼吸法。融入了呼吸法的要素。所謂呼吸法是將存在於宇宙的生命能量吸收進入體內的方法。所以卡巴迪是跟大宇宙和而為一的一項神秘運動!

書名:學園雙峰(04)
作者:けものの
定價:95元

兵頭同學與宍戶同學內心雖充滿少女情懷,但因身高與眼神,而成為班上同學害怕的對象。由於境遇相似,她們兩人感情非常好。
然而,兵頭同學看到班上同學――找宍戶同學講話後,卻大受打擊。但她還是為宍戶同學設想,自行與其保持距離。兩人的關係難道就這麼毀壞嗎?

書名:蒼藍世界的中心完全版(04)
作者:クリムゾン
定價:100元

中斷進軍、返回賽酷亞的奇亞一行人在那裡所見到的是被炸毀的賽酷亞城。就在奇亞一行人尋找是否有生還者時,底寇魯安的刺客襲擊而來。對於他們口中炸毀賽酷亞城的犯人,貓眼似乎心裡有個底……她究竟有著什麼樣的過去!?

書名:丸之內!(01)
作者:藤島じゅん
定價:120元

經濟不景氣,老闆不加薪,哪個上班族不想錢多事少離家近!想必大家已經受夠苦悶+無趣的工作了吧?休息一下,讓搞笑菜鳥OL丸之內和她愉快的同事們,為大家顛覆上班族一成不變的生活!
看完本書你就會知道,名片不是拿來發的,情人節巧克力也不是拿來吃的(?)遇到心愛的同事還得發揮跟蹤狂的精神(?)詼諧逗趣的精彩內容,保證讓你笑翻天!

書名:天才雕刻師(03)
作者:小野洋一郎
定價:120元

蘊含在業餘作品之中的丈夫之愛──
目標成為獨當一面的佛師,追隨師父藤本郭玄每日不斷精進的青年奈良崎玄造。在認識了跨越同業宿敵這個障礙,並與他萌生出夥伴情誼的女性佛師古都偲後,玄造每天都不斷地成長。
有一天,玄造接獲了修復佛像的委託。對象是一尊業餘人士剛剛開始雕刻的佛像,讓玄造感受到無法順心如意雕刻的痛苦;同時在知道委託人的辛酸過去後,玄造反而迷失自己,不知道這樁委託的正確答案該是什麼。
此時指點玄造走向該走之路的──居然是個意想不到的人物!

書名:犬忍參上(02)
作者:朴ノ木空
定價:100元

【犬忍的成規】
若是被人發現自己亦犬亦人的身分,就要被強制送回老家!

時間發生在江戶時代。具有兩種面貌的「犬忍」羽月,所侍奉的主人是將軍的弟弟、同時也是一橋家當家‧光慶大人。
羽月雖然拚命地想隱瞞自己真實身分,但主人光慶大人似乎好像很在意化身為人的羽月。最後竟然開始尋找羽月的下落。
緊張、緊張!羽月的命運到底會如何……

書名:Switch Girl!!變身指令(20)
作者:逢田夏波
定價:100元

仁香和阿新互換身體。他們終於找到禍首「詛咒的書」!可是上面卻沒有記載解除詛咒的方法!?
另外收錄眾所期待的千鶴&賢治邂逅篇

書名:我和花君的戀愛(03)
作者:熊岡冬夕
定價:95元

就算一點點也好,希望能跟花君拉近距離。首先,就以取得電郵地址為目標──在這過程中,卻出現了出乎意料地發展?
好開心、好快樂,每天都充滿了「喜歡」的心情!讓人心跳不已的初戀故事,第3集!

書名:不死女殭屍(01)
作者:すぎむらしんいち
定價:130元

在20XX年,世界上的女性化成了女殭屍對男人展開了大屠殺。主角大助是一名家裡蹲的御宅處男,他長達2年半的家裡蹲生活因為其母親的女殭屍化而畫上句點。
因為宅配員的幫助,他逃離奇母親的魔掌並欲到了其他倖存者及女主角‧櫻井遙。他們輾轉來到東京,卻發現東京已淪為地獄,接著又躲進了中野BROADWAY。他們能否活到最後呢?






轉載自模物語
頭香
發表於 2013-6-17 23:45:09 | 只看該作者
之前有在看"Switch Girl!!變身指令"原來已經20集了呀!~
看來要去補前幾集了Www

點評

高中女生的世界(X ~030~  發表於 2013-6-18 18:56
司康看的書還真是廣泛阿=口=  發表於 2013-6-18 05:53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0:32 , Processed in 0.04212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