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607|推文: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6/18出版漫畫、輕小說情報(12)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6-18 21:04:07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點圖均可連結至詳細簡介
小說類以藍字顯示
私心推薦以橘色顯示限制級以紅色表示
※對書單有更多建議,歡迎踴躍留言
※標題尾端數字代表本日出版總數


尖端


書名:雨月(13)
作者:高山しのぶ
定價:130元

江戶城的天守閣被黑雲包圍,隨後家茂將軍便消失了蹤影。鴇時等人衝入黑雲之中搶救,可是能夠揭露人心本質的妖怪卻早已埋伏著等他們上門。
遭遇襲擊的一行人該採取什麼策略來度過這個難關…?





東立


書名:神曲奏界Polyphonica~緋紅~(07)
作者:緋呂河とも
定價:95元

恐怖組織「嘆息的異邦人」盯上了持有者能成為神,也能成為惡的「奏世樂器」。
在締結「真正的契約」,恢復能力後,克緹卡兒蒂與佛隆能成功保護「奏世樂器」嗎?

書名:神曲奏界Polyphonica~闇黑~(03)END
作者:米村孝一郎
定價:100元

瑪提亞與馬納伽追捕被害者的前契約精靈雷歐加拉。
不過由於鎖定了凶器,調查工作朝意外的方向前進。
瑪提亞與馬納伽想要阻止一樁新的「犯罪」,不過──
異世界冷硬派刑警物語,終於完結!

書名:神樣拼圖(03)
作者:內田征宏
定價:100元

綿貫與單戀的對象‧保積之間的關係穩定發展中。天才少女‧穗瑞對綿貫有意,保積則因為察覺到穗瑞的心意,而無法對綿貫有所回應。好不容易認為可以解開宇宙創世之謎的穗瑞和綿貫前途多舛?

「人類是無法製造宇宙的!」

以宇宙創世為主題的辯論會,以意外的形式迎向尾聲──

書名:鐵馬新星(05)
作者:鬼頭莫宏
定價:120元

快被吊照的丸子一典下定決心買自己的自行車。為協助朋友因應650C的各種問題,阿典也決定買650C公路車,但卻四處都找不到。
最後在偶遇的老爺――老松協助下,總算弄到650C車架。但光有車架也沒用,需購買各種零件組裝,完全外行的阿典能否趕在被吊照前組裝完成呢?

書名:MONTAGE三億元事件奇譚(04)
作者:渡辺潤
定價:120元

2010年,小時候一位死前的老刑事告知「你的父親就是三億元事件的搶匪」的少年.大和,從父親的遺物當中發現疑似是三億元事件當中的五百元紙鈔。
幾天後,扶養他長大的.小田切夫妻卻失蹤了,而且還被看似知道「三億元事件真相」的殺人警官.關口給嫁禍而遭到通緝。為了求生存、為了知道真相,大和展開了反擊……

書名:山岳達人(03)END
作者:松本剛
定價:140元

高遠靜是一位日籍的登山家,他因為某種緣故而滯留在尼泊爾的南池市集,以高山嚮導為業。
這份工作與隨之而來的因緣際會,讓他一再面對複雜難解的人性糾葛。

書名:百花春風抄-風之章(全)
作者:朔田浩美
定價:120元

在列強的覬覦之下,志士們為了保護國家不被外國侵略,紛紛走上打破舊傳統,走向四民平等的革命之路。為了追求嶄新的日本,長州藩的志士們在恩師吉田松陰的教誨下,抱著以身殉死的覺悟,一次又一次揭竿取義。
被譽為雙璧之一的久坂玄瑞燃起如同火焰般的熱情,為了高杉所相信的未來殺出一條血路。其他人又是如何用自己的方式為國家灑熱血呢?

書名:怪異實聞錄-怨靈(全)
作者:千之刃
定價:120元

沙代子跟健治本來是一對即將要步入禮堂的恩愛情侶,沒想到一對有錢的島本雙胞胎模特兒因得不到健治的愛,就由愛生恨把箭頭指向了沙代子,開始了一連串的恐怖霸凌行為。
沙代子最後精神崩潰而懷恨自殺,並誓言死也不會放過那兩姐妹。沒想到因沙代子之死,而揭開了島本家歷代不為人知的因果業障故事,製片人伊東先生也因為幫忙驅魔,而無端被捲入了這場恐怖的因果報應裡。

資料來源:蛙蛙書局、各出版社官網



頭香
發表於 2013-6-18 21:07:56 | 只看該作者
怪異實聞錄 這好像有點可怕(艸 不 那是能面嗎? QAQ唔喔  怖いよ

點評

它的封面看起來就很恐怖啊 TAT  發表於 2013-6-18 21:20
3#
發表於 2013-6-18 21:38:24 | 只看該作者
怪異實聞錄!

千之刃原來還有再出新的!

我還以為他轉行只畫怪怪的了..

好期待阿 至少4年沒看他的作品了,死太郎還健在嗎!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04:05 , Processed in 0.04825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