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710|推文: 5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女店長的身世之謎即將揭幕! 《古書堂事件手帖3》上市 首刷贈送「栞子小姐珍藏File...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7-3 22:06:13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F一Move魯夫 於 2013-7-3 22:08 編輯


《古書堂事件手帖》小說第3集書封及隨書贈品「栞子小姐珍藏File夾」


萬眾矚目的《古書堂事件手帖3~栞子小姐與無法抹滅的羈絆~》今天(7/3)上市了!偷偷跟大家預告一個小爆點──跟著舊書的軌跡,這次要揭露的是女主角栞子小姐的過去!劇情比前兩集更扣人心弦啊~看了叫人百般糾結!為了回饋書迷們的支持,台灣角川特別製作了第三集首刷限量贈品「栞子小姐珍藏File夾」要送給大家,《古書堂事件手帖》漫畫版也會在近日上市喔~快點大力期待吧!


新書官網請見:
https://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test/ko3/index.html



《古書堂事件手帖》漫畫1、2集書封


位在純樸鎌倉的二手書店「文現里亞古書堂」,有位氣質非凡的美女店長栞子小姐,她對「書」有著異常淵博的知識,而書店的店員則是因舊書跟栞子小姐結緣的大輔先生──平實的小書店在這對拍檔的聯手合作下,為許多人解開一篇篇隱身舊書背後的動人故事。有了前兩集的醞釀,《古書堂事件手帖3~栞子小姐與無法抹滅的羈絆~》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破案無數的美女店長,這次要尋回的竟然是被自己弄丟的書!這本意義非凡的舊書,背後卻隱含著連她本人都無法想像的身世之謎……,這段「舊書與羈絆」的故事,而尋尋覓覓的緣分其實近在眼前……。

為了慶祝系列書前兩集超熱賣及新書上市,台灣角川特別用《古書堂事件手帖》1-3集封面,量身訂做了「栞子小姐珍藏File夾」作為首刷限量贈品,每本書贈送乙個,採隨機出貨;想要一次蒐集到三款的朋友也很多吧?偷偷跟大家說一個不勞而獲的辦法:7/7(日)前,到台灣角川FB活動頁跟栞子小姐告白就有機會得到全套「栞子小姐珍藏File夾」喔!

日本、台灣、香港跨國狂銷的《古書堂事件手帖》,第三集將再度引爆話題,這個夏天就跟著栞子小姐在家人的羈絆中度過吧!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3-7-4 22:37:35 | 只看該作者
第3集我已經買了wwww

然後超期待漫畫版XDDD

這真的很好看!!!!

持續關注栞子&大輔的走向XDDD

點評

7月中再補貨吧wwww  發表於 2013-7-4 23:33
我這兩天剛新增了一顆2T外接硬碟=口= .. 因為空間實在是塞不下了XDD 小說可以等荷包君比較飽滿時再買阿~  發表於 2013-7-4 22:45
破慘--->破產 因為要買新硬碟阿 哀~  發表於 2013-7-4 22:42
我小說已經買不下手了QAQ 瀕臨破慘  發表於 2013-7-4 22:41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03:19 , Processed in 0.03730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