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354|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3/29 出版漫畫、輕小說情報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3-31 10:04:10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長鴻



書名:我是利休(01)
作者:連打一人
定價:140元

對平凡生活抱持著不滿度日的OL雪吹棗是個隨處可見的普通女孩。某天,她偶然遇見了一位帥氣茶人.山上宗刻,在他的引導下,她來到茶道教室旁聽。並邀了笨拙的同事田中芳郎(小黑)一同前來。在那裡等待著她的驚人〝世界〞是……!!?

書名:Blood Parade-純血遊行(01)
作者:唐澤一義
定價:140元

祝福紅色月亮和血。充滿吸血鬼的世界。為了討伐殺害家人的仇人、吸血鬼的真祖,吉爾努力成為吸血鬼討伐機構.ISS的〝使徒〞。但是卻與真祖宿命再相會......期待的第1集登場。

書名:惡魔咖啡館(01)
作者:橘りた
定價:130元

失戀的女高中生七津伊緒,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誤闖了一個場所……那裡是普通人到不了的地方,魔界首屈一指的大惡魔開的咖啡館。遭到半強迫的方式(!?)和冷血的型男惡魔店長訂定契約的伊緒,會被惡魔索討什麼樣的代價呢 !?與惡魔共處的〝奇妙咖啡生活〞就此展開。

書名:浮士德的契約(01)
作者:里見桂
定價:140元

古希臘戰艦上運載的「安提基特拉機械」。預知未來的馬雅文明的「契倫巴倫書」。超越人類智商的這些古代遺物到底為了什麼而且是如何製作出來的呢?
浮士德的契約和主張〝拿死後的靈魂作交換來實現夢想〞的神秘男子浮士德簽訂契約,被送到過去的人都碰上不幸的命運。解開隱藏在古代遺物中的神秘之謎 !!

書名:王子與膽小鬼(全)
作者:山野でこ
定價:140元

灰谷謙介十分害怕各種昆蟲,偏偏他有著吸引昆蟲靠近的傷腦筋體質。在某次危機中,藍野奏像騎士一樣從螳螂的手中救了他(?)他便崇拜起藍野來,尊稱他為王子。只不過藍也跟他相反,藍也十分喜歡這些昆蟲。為了不被王子討厭,謙介假裝不害怕昆蟲,但還是被看穿了……弱虫系的男子遇上天然肉食系的王子會摩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書名:靈媒師東名Ascension(01)
作者:岡野剛
定價:140元

想回到學生時代的上班族……
對死去的女兒始終懷有罪惡感的母親……
老不修,沉迷於女色的老人……
女高中生巫女(itako).東名,挑戰與人心的弱點同步,不斷蔓延的惡靈們……!!眾所期待的「東名」第二部就此揭開序幕 !!



東立



書名:ONE PIECE 航海王(69)
作者:尾田榮一郎
定價:100元

毒氣「死之國」飄進研究所了!!在這種非常危急的狀況下,魯夫等人一邊朝著能夠逃出去的門前進,一邊追逐凱薩的下落!!魯夫等人要怎麼挑戰暗中活躍的那些人們!?一場爭奪「ONE PIECE」的海上冒險故事!!

書名:追逐夢想的每一天(10)
作者:絵夢羅
定價:95元

想成為漫畫家必須達成的交換條件,「五科都得拿到滿分」的期末考當天。在前往學校的途中,災難卻接二連三地降臨在千加身上!此外,為了達成另一個條件,「GC獎兩篇同時得獎」,千加開始畫第2篇投稿漫畫,但她的樣子卻怪怪的…!

書名:月下之虹~獄中的放送局~(全)
作者:高橋杏
定價:100元

假如最愛的他犯了罪──你還能夠繼續愛他嗎?電台主持人‧萬里,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她曾經和造成交通意外前往服刑的親密男友分手。某天,到獄中主持電台的節目邀請了萬里擔任主持人……?探究「愛人」的真實意涵,充滿淚水與感動的社會問題作品。

書名:貓咪惹人憐(03)END
作者:きっか
定價:120元

消沉喵的主人開始寫日記了,寫了幾天之後才發現,寫的內容全部都是消沉喵,堪稱消沉喵觀察日記!且看備受主人疼愛的消沉喵,每天過的是什麼生活,在主人眼裡又是什麼可愛模樣呢?療傷度&心跳度第一名的貓咪漫畫又回來囉!要再次讓人心跳加速喔!





轉自 : 模物語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21:43 , Processed in 0.03908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