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770|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春季強打星 角川六大作品 日本四月新番動畫齊登場!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4-1 18:21:32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本於4月份開始播映的全新一季動畫,2013年春季新番要開跑囉!!每一季都總有好多好多有趣作品,角川旗下就有6部精采作品改編動畫登場喔!§ 超強第2季續篇作!《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



©TSUKASA FUSHIMI 2012©Kazuma Kamachi / Motoi Fuyukawa 2011


這兩部相信很多讀者都是從第1季就追到現在,終於今年4月可以再看到精彩且期待已久的續篇登場!《我的妹妹》描寫懷有秘密不讓家人知曉的妹妹桐乃,與無意間發現妹妹小秘密的哥哥京介之間相處關係的親情喜劇作品。
《科學超電磁砲》則是《魔法禁書目錄》的外傳漫畫作品。以研究超能力的「學園都市」為舞台,描述擁有名為「超電磁砲」之Level.5稀有才能的少女‧御坂美琴,與她的朋友們被捲入了種種神祕事件的故事。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放送告知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ムービー集
http://www.oreimo-anime.com/special/pv02.html

§ 初次動畫化推薦作!
《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打工吧!魔王大人》

   

©2012 Koushi Tachibana, Tsunako ©SATOSHI WAGAHARA 2012

續篇作之外當然也不能錯過最新改編的作品!《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創下「史上最快改編成動畫之輕小說」紀錄,同時也是日本富士房書店40週年的紀念動畫作!以「秘密組織全體成員認真攻略美少女遊戲」為概念,
描寫擁有強大力量而被人類視為排除對象的精靈少女們,與普通但卻蘊含有不可思議能力的少年相遇的故事。

《打工吧!魔王大人》則是榮獲第17屆電擊小說銀賞大作,描述即將征服世界的魔王撒旦卻遭勇者擊敗被迫漂流到異世界「日本」,為了賺取生活費魔王開始過著打工族的生活,沒想到勇者竟追隨他的腳步穿越時空而來......(這年頭魔王越來越難當…)就連《狼與辛香料》作者支倉凍砂老師都強力推薦的平民奇幻故事!※キャラクター別PV【第5弾】 ”時崎狂三編”
※TVアニメ「はたらく魔王さま!」PV第1弾

§ 人氣話題最新作!
《RDG瀕危物種少女》、《宮河家的空腹》




《RDG瀕危物種少女》的改編動畫,同時也是日本角川文庫創刊65週年紀念作品。原著小說在日本累計銷售量突破40萬冊,是人氣奇幻文學作家荻原規子老師的大作。台灣角川預定於四月下旬發售中文版第1集!《宮河家的空腹》則是以《幸運☆星》裡的宮河日影為主角的漫畫作改編,因為姊姊宮河日向的浪費習慣(御宅喜好)的關係,兩姊妹經常是過著餓肚子的日子……此部動畫因為是在USTREAM上的播出,所以即使不在日本也能輕鬆的收看呢!台灣角川預定於五月下旬發售中文版漫畫第1集!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PV第2弾
※宮河家の空腹
Live broadcast by Ustream

愉快的角川六大春季新番作品,相信將陪伴各位讀者渡過一個好春。
搭配原作品一起服用相信效果更是加倍喔!





轉載自模物語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7:14 , Processed in 0.03966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