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437|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4/01出版漫畫、輕小說情報(12+2)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4-1 18:23:21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點圖均可連結至詳細簡介
※小說類以藍字顯示
私心推薦以橘色顯示
※對書單有更多建議,歡迎踴躍留言
※標題尾端數字代表本日出版總數
※本次長鴻出版社的兩本書,於周六已出版。因當日只有兩本,故併入今日一同整理~


長鴻

書名:試玩戀愛模擬遊戲(全)
作者:花野里紗
定價:110元

戀愛模擬遊戲教主寧寧成功稱霸現實生活裡的戀愛遊戲 !!超宅女高中生寧寧玩遍所有戀愛模擬遊戲,終於到了連人類真實的戀愛也可以操控的地步 !!然而對自己的戀愛卻一竅不通……此時 !?

書名:高杉家的愛心便當(02)
作者:柳原望
定價:140元

得到助教職位的溫巳總算有份穩定的工作,和相差19歲的表妹.久留里的生活也逐漸步上軌道。不過,面對情竇初開的久留里和小(土反)的心意,堆積如山的問題似乎正浮上檯面 !!溫巳該如何去解決呢?
連繫眾人情感的「便當」帶點微微甜蜜,輕鬆的愛情喜劇第2集。

東立

書名:GJ部(03)
作者:新木伸
定價:200元

校慶慶功宴上的土風舞,秋天的天空搭上烤蕃薯。永遠保持中立的我‧四之宮京夜,每天都跟個性十足的四個女孩一起度過輕鬆悠閒的時光。差不多該是季節交替的時候了……
天使家的侍從(女僕?),年齡不詳的森小姐,還有京夜那些很有個性的同學們,新角色接連登場,GJ部的世界逐漸擴大!不過,行動範圍倒是沒有擴大多少……今天也一如往常在午休或放學後待在社辦裡,聆聽清脆的蟲叫聲,慢慢地開始做起冬眠的準備──
輕小說史上首見萌萌四格小說!收錄36篇短篇故事。

書名:魔王學校裡只有我是勇者!?(05)
作者:夏綠
定價:190元

魔王和勇者都放暑假了。返回老家龍宮的流娜,因為見不到最喜歡的英雄而悶悶不樂;為了讓流娜開心,夢魔紗希使出渾身解數。另一方面,英雄為了補上勇者的讀書進度,加入了一個由詭異吟遊詩人召募的賺取經驗值隊伍。隊伍裡還有喝醉酒的大叔以及採集昆蟲的蘿莉,真的沒問題嗎?一行人即將前往的廢棄遊樂場,又有什麼在等著呢!?

書名:FAIRY TAIL魔導少年(36)
作者:真島浩
定價:95元

用實力壓倒史汀格&羅格雙龍,納茲獲得完全勝利!大魔鬥演武第四天也結束了,妖精尾巴終於一躍成為第一名!然而另一方面,卻又陸續爆發出驚人的事實!劍咬之虎因為敗北而掀起的波濤、納茲等人在「龍之墳場」目睹「龍王祭」與「亞克諾洛基亞」的真相,以及阿爾卡帝歐斯推動的「日蝕計畫」全貌,都將一一揭曉?如今正有足以改變世界命運的「事物」正在大魔鬥演武的背後蠢蠢欲動!

書名:暗殺教室(01)
作者:松井優征
定價:95元

炸掉月球、又公開宣布即將於明年炸掉地球的神祕超破壞生物,突然表示要來日本的私立學校‧椚丘中學擔任放牛班3年E班的導師!為了化解地球的危機,日本政府決定訓練這個班級的學生來完成「殺死老師」這個重大的使命,同時祭出一百億圓的高額獎金提升大家的動機!一場老師=暗殺目標、學生=暗殺者的超現實日常喜劇即將開始──!

書名:抓鬼天狗幫(14)
作者:木下さくら/東山和子
定價:95元

接續上集的勘太郎過去篇。為了壓抑失控的妖力,勘太郎回到自己十年前曾待過的寺院,藉由「迷惘之窗」正視自己的過去。時光回溯到勘太郎仍與自己的母親四處旅行、並持續尋找著食鬼天狗之時──勘太郎的過去終於揭曉!

書名:美食獵人TORIKO(23)
作者:島袋光年
定價:95元

美食獵人四天王特瑞科、庫克、薩尼、賽普拉分別對抗襲擊人間界的「四獸」!!力量升級的四天王,雖然將四隻怪物逼得窮途末路,但似乎有種不協調感…。接著,恐怖的幕後黑手的存在終於曝光!!

書名:足球小將翼海外激鬥篇 EN LA LIGA(06)END
作者:高橋陽一
定價:110元

以奪下聯盟冠軍為目標的翼等人所屬的巴塞隆納隊,與目前積分領先2分、暫居聯盟第1名寶座的皇家馬德里隊,展開直接對決!! 賭上雙方心志的這場傳統對決,變成了緊張又刺激的激戰!! 但是,因為王牌射手‧納德雷沙演出驚人的射門,使得皇家馬德里隊在領先1分的狀況下進入傷停補時!! 這場比賽的最終結果到底會是怎麼樣!? 翼挑戰西班牙聯盟的第1年,到底會得到什麼樣的收穫!? 驚人的最後一集!!

書名:ICON神秘圖騰(01)
作者:田中一行
定價:130元

研究民俗學的大學生金子直也,從教授手中得到一本破舊的民間故事集,卻發現當中記載的「悟」故事,與自己熟悉的某個地方很像……出發尋寶的他,竟意外得到了知悉人心的力量,更從而獲得了可以任意指使別人的能力!──從此再也不用擔心沒錢,同時凡事都能順心如意了!但是開心的時光沒有多久,直也與他的女朋友沙也,轉眼間就捲入了超日常的恐怖當中……!

書名:ICON神秘圖騰(02)END
作者:田中一行
定價:130元

血戰正式揭開序幕!

直也與女友沙也、黑道千金三人一起被邪教教團逮住。與教團領袖‧人對立,讓幫派老大遼貴與直也正式並肩作戰!

書名:陣取合戰(03)
作者:押上美貓
定價:120元

玲一再與幽靈私會──!擔心他的海樹逼問著知道情況、卻不打算行動的死惟……另一方面,鏑矢的「不笑幽靈」白被送到葵宮。她在戰鬥途中因為想起在森林遇到的玲臉上的笑容,心如釋重負。就在此時,葵宮的玲最先出面挑戰和鏑矢戰鬥──白衣少女是敵人的間諜?葵宮×鏑矢終於全面開戰!

書名:大正少女逐夢繪卷(01)
作者:日下直子
定價:95元

大正時代,在這個最為華麗也最為騷動的時期,有兩名少女邂逅了。出生在漁村,因為債務而被賣掉的少女‧好子;以及成績優異,眉清目秀,流有貴族之血的千金小姐‧千世,兩人之間可說是幾乎沒有任何共通點。但是,為了反抗時代,追尋自由的心情將兩人聯繫在一起,於是兩人的夢想開始轉動——!大正浪漫的長篇物語,就此開幕!

書名:大正少女逐夢繪卷(02)
作者:日下直子
定價:95元

「你才是,可別小看女人了!」

落腳於高嶺女學院的貧窮少女‧好子,以及在女學院當中就像姊姊一般的千金大小姐‧千世。看似毫無共通點的兩人在此邂逅,不知為何竟演變成共同製作校內報刊。幾經曲折,報刊總算是成功了。然而,喜形於色的兩人,忘記了一件重要事情。那就是「好子因為欠債而面臨賣身」的這個事實——。因此,有個可疑的黑影悄悄潛進了高嶺女學院。兩人只剩下2條後路可選,要不就是償還高額的債款,要不就是交出好子——。





轉載自模物語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30 00:16 , Processed in 0.0392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