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234|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搶購風潮再起?絢爛奪目的「大電擊文庫展」將於明年寒假來台舉辦!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9-14 06:03:51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每次看著手中掌握的大部分知名小說的「電擊文庫」在日本黃金週時舉辦的各種動漫活動,你是不是很羨慕呢?現在日本宣布了這個曾在東京、大阪、名古屋都舉辦過的巡迴展覽,「電擊文庫」創刊 20 周年紀念活動「大電擊文庫展」,在籌備了一年多後,名為「大電撃文庫展 in Taipei」的企劃終於敲定,將於明年也就是 2014 年寒假舉辦的台北國際動漫節(2/4 ~ 2/8)中與台灣的粉絲們見面!

「大電擊文庫展」在東京舉辦就迎來了 1 萬 5 千人的入場數,大阪與名古屋也各有近 5 千人入場觀賞,因此官方也對該活動首次移師到海外,所取得的成效具有相當的信心。

2014「大電撃文庫展 in Taipei」整體展出內容目前預定分為五個區域──第一區為目前電擊文庫人氣作家們最喜歡的名場面插畫,搭配周邊精品及詳細註解,讓讀者可以藉由這些內容充分了解各作品的世界觀!第二區也將展示小說中各人氣角色的Cosplay插圖,體驗各角色在不一樣服裝下的嶄新魅力!

第三區將展示電擊文庫角色們在不同場景下的超萌泳裝姿態,這些可是只有在「大電擊文庫展」中才看的到的插畫喔!展場第四區將呈現電擊文庫20年歷史簡介,漫迷們可以充分了解電擊文庫的成長歷程!而最後一區也預計將原汁原味的《打工吧!魔王大人》、《無頭騎士異聞錄》的大型立體展示物移到現場,參觀的民眾可以在這邊留下紀念合影喔!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精品以及複製原畫等相關資訊,目前台灣角川已正在與日本密切接洽中!所以到時候會有什麼老師的簽名活動或台灣限定的精品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官網:http://dengekibunko.dengeki.com/20th/bunkoten/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09:38 , Processed in 0.03953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