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180|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earth x 輕音部」聯手推出男孩最愛的鄰家女孩清新甜美風服飾!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10-11 18:20:09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動漫作品近年來與日本各業界展開相關合作的例子,已越來越常見。強調環保及藝術概念的日本清新系少女服飾品牌「earth music&ecology 」繼之前推出了與《影子籃球員(黒子のバスケ)》合作商品後,這次又宣布將與日常系王者作品《輕音部!(けいおん!)》推出新系列的服裝,並於 10 月 19 日於自家的網路商店「CROSS COMPANY COLLECTION」上先行販售。

「earth music&ecology 」這次推出的系列是完全照著《輕音部!》中「放學後的下午茶時間」(後簡稱 HTT)的五位部員概念插圖下去量身打造,共有 22 種不同的商品。從圖片中可以看到,主唱小唯的服飾是 earth 的招牌 Onepiece 服裝,領口與項鍊是採用下午茶限定使用的茶壺與茶杯概念設計,而髮飾可愛的湯匙造型更是增加了"小唯"的感覺,可以說是一套全身都充滿了 HTT 風格的少女服飾。

其餘部員也各有特色,澪的服裝是以偏向俐落簡單的中性風格針織衫為主題,部長的律則以隨性的男孩風 T 恤與外套來凸顯充滿她那不按牌理出牌又活潑的風格,至於身為社長千金的紬,則是以充滿了溫柔氣息的細針織配上雪紡材質的百摺長裙,營造出高貴卻又讓人想親近的味道,至於身為唯一一個學妹的梓,則使用了紅色的小外套加上圓領的白襯衫,創造了可愛又學院的甜美氣質,再加上貼心的吉他與「貓」的圖案,讓人完全沉浸在對梓喵的印象裡。

全商品將於 10 月 26 日開始,在實體店鋪中開始販售,相信只要是女孩子,應該都很難抵擋,穿上自己偶像風格的服飾誘惑吧(笑。

官網:http://emae-jp.tumblr.com/

網路商店:http://www.crosscompany.co.jp/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01:45 , Processed in 0.04342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