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848|推文: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媽媽你看樓頂有巨人!《進擊的巨人》池袋展本日始動!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10-18 21:16:27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動漫迷到東京朝聖時,除了知名電器動漫街秋葉原之外,另一個一定要去的地方,當屬有著大型百貨及眾多電玩中心與動漫店的池袋了,尤其是該區的太陽城 60 頂樓展望台不但景觀良好,更是許多展覽舉辦的首選之地,其中就包含了眾多動漫作品。

由諫山創執筆創作,在動畫播出後人氣更上一層樓,並於日前宣布原作漫畫系列發行量突破 2300 萬本的超人氣動漫作品《進擊的巨人》,從今天也就是 10 月 18 日起,開始於池袋太陽城 60 的頂樓展望台舉辦名為「進撃的巨人 調査兵團資料館 in Sunshine 60展望台」的展覽。

展覽中展示了各種關於《進擊的巨人》相關資料,從人類對抗巨人最有利的兵器,實體大的「立體機動裝置」開始到動畫分鏡、原畫草稿、設定畫、腳本及諫山創與劇中聲優們的親筆簽名都陳列其中,更棒的是官方還重現了作品中含有深遠意義的「牆壁」一部分供入場遊客拍照留念,旁邊也有特製的拍貼機讓你沒帶相機也不用煩惱。展場中的咖啡廳則供逛累的遊客們休息,並可藉機品嘗以作品主題所設計出的美食佳餚。

當然,入寶山怎可空手而回!販賣區中除了 3 冊一套仿動畫腳本的筆記本外,還有以劇中 14 位主角為印象下去製作的智慧手機台座等等。另外,消費超過 3500 日幣以上的遊客還可以得到艾連或是里維(兵長)的特製小景品,這可是只有在這才能得到的限量商品喔。

另外,就在隔著一條街的安利美特池袋本店中,也在舉辦《進擊的巨人》的相關企劃活動,只要消費滿 1000 日幣即可獲贈展覽門票及特製的「兵團證」,讓你有得買又有得拿喔!

展出時間: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11月4日(星期一)
会場:Sunshine 60 展望台
時間:10:00~21:30 ※最終入場時間為結束前 30 分
料金:無料 ※ 但不包含展望台費用

官網:http://www.sunshinecity.co.jp/event/e235.html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3-10-24 00:51:04 | 只看該作者
牆壁www 裡面不知道有沒有人呢www
說起來 台灣的安麗美特甚麼時候也辦個軍團證的活動呢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23:15 , Processed in 0.03431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