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700|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6 大疑點!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公布90秒預告、上映前劇情疑點整理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10-24 18:26:39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即將於 10 月 26 日在日本上映的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官方在昨天公開了長度 90 秒的新前導宣傳影片,並配上由神秘女子高中生團體「ClariS」演唱的主題曲「カラフル」




「新編」的故事接續在動畫版/電影版上下篇的結尾,主角鹿目圓犧牲自己,許下願望成為「圓環之理」之後,根除了「從魔法少女變成魔女」的絕望連鎖,原本的世界因此得救,轉變成截然不同的世界。不過從公開預告影片來看,新篇的內容與原本的世界有著許多矛盾點。以下作出6點彙整:





1. 應該已經成為「圓環之理」的鹿目圓,仍然存在於世上


在前作動畫版/電影版的結尾,主角鹿目圓許下願望,成為超越次元時空的「圓環之理」。這一切都是為了終結悲劇「魔法少女一定會絕望、然後成為魔女」的規則。也因此概念化的小圓,理應不存在現實世界才對……但是影片中所出現的身影又是?

2. 理應被「圓環之理」引導、不存在於人世的美樹沙耶香,登場


原本絕望變成魔女的沙耶香,理應在「圓環之理」的引導之下消逝於人世之間,不過在「新編」裡面卻再度登場!!

3. 曉美焰的武器仍然是盾牌、沒有換成弓箭


接續前作的劇情,小焰的武器會繼承鹿目圓的能力從盾牌轉換成弓,因而失去穿越時間的能力。但是從預告看來,小焰卻再度裝備上了盾牌,且控制時間的魔法依舊健在。

4. 和魔法少女戰鬥的敵人名為「夢魘」


同樣從原作結尾得知,取代「魔女」成為魔法少女們的新敵人為「魔獸」。但和我們知道的內容不同,在「新編」裡面魔法少女要對抗的敵人卻仍然為「夢魘」

5. 佐倉杏子穿著見滝原中學的制服


在前作的故事裡面,杏子並不是見滝原中學的學生。而預告裡面我們可以看到佐倉杏子穿著見滝原中學的制服,這到底代表著什麼呢?

6. 巴麻美和糖果魔女關係要好!?


魔法少女巴麻美在前作因為大意露出一瞬間的破綻,而被「糖果魔女」所殺。在「圓環之理」出現之後,因為魔女本身不復存在,巴麻美存在於再構成的世界裡面是合理的。但是影片中麻美學姐懷裡抱著的是……?糖果魔女!?

這樣看來真的有不少尚未明朗的謎團留給粉絲呢,不知道這次大家熟悉的監督新房昭之和編劇虛淵玄又會以什麼方式來告訴各位答案。解答就只好留到11月23日台灣上映囉。你心動了嗎?

中文片名: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
類  型:動畫
產  地:日本
語  言:日語

導演:新房昭之

原 作:虛淵玄(Nitro+)
角色原案:蒼樹梅

級    別:未確定

發行公司: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上映日期:2013年11月23日~11月24日
上映戲院:威秀 (信義、台中、高雄)

更多詳細可參照:台灣官方網站木棉花官網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5 09:36 , Processed in 0.03511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