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386|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4/02出版漫畫、輕小說情報(10)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4-4 06:31:26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F一Move魯夫 於 2013-4-4 06:35 編輯



※點圖均可連結至詳細簡介
※小說類以藍字顯示
私心推薦以橘色顯示
※對書單有更多建議,歡迎踴躍留言
※標題尾端數字代表本日出版總數

東立



書名:幽麗塔(02)
作者:乃木坂太郎
定價:130元

早已身亡的麗子、就是殺人魔的真面目嗎…

決心要與真面目不明的殺人魔「死番虫」對抗的天野。而「死番虫」的真面目可能就是早已死亡的麗子。
為了取得麗子的照片,天野便與鐵雄一同前往瀨戶內的某座島嶼。在那乍看之下和平的島嶼天野一行人所見到的卻是,自古相傳下來的秘密舊習,如今仍導致悲劇重蹈覆轍的規定…在天野一行人發現此真相之後,島民們便露出了本性……

書名:錢進球場(03)
作者:足立刑事
定價:130元

華麗燦爛的職棒界喜訊,神宮SPIDERS的王牌投手,居然跟女主播結婚了!其他隊友們也都是跟模特兒或空姐結婚……而年薪1800萬日圓的夏之介為了某位心儀的女性經常去到某個地方……線索就是「炸雞炒飯」!

書名:魔境的夏娜娜(02)
作者:玉越博幸
定價:120元

杜魯教是個欺騙、虐殺鄰近村落,惡名昭彰的邪教集團。不幸落入其教祖.琳賽手中的美少女泰山夏娜娜,即將面臨最大的危機!而面對純真的夏娜娜,琳賽又會使出什麼樣的究極快樂拷問呢?除了冒險與戰鬥之外,性感的程度也不斷加速!為您送上高潮迭起、劇情緊迫的第二集!

書名:特甲少女-惡戲之猋(06)
作者:二階堂輝
定價:120元

與俄羅斯軍人尤里共同行動的涼月,在與恐怖分子對峙時,突然遭俄羅斯小隊拋下。遭到背叛的涼月怒不可遏,誓言要找出尤里,痛扁一頓!尤里消失的理由以及隱藏其中,令人驚愕的真相究竟是?「FRAGILE!」篇即將進入最後高潮!

書名:修羅之門-第貳門(06)
作者:川原正敏
定價:100元

陸奧九十九失蹤三年後復出,並在「兵」的擂台上打倒兩名強敵,證明傳說依然健在!陸奧下一戰對上擅用「發勁」,別名為三國演義中最強的「呂布」――Lu!在激烈攻防中,陸奧看破「發勁」的原理。而Lu發勁雖被破解,但仍舊憑藉怪物級的力量,一拳擊飛陸奧!這場怪物對決,結果即將揭曉!

書名:海賊姬~蘿絲船長的冒險~(05)END
作者:山下友美
定價:95元

女海賊.蘿絲的冒險,終於迎向感動最終章!!蘿絲一群人開始調查身上佈有鱗片的種族「海族」,卻意外發現蘿絲帶有「海族」的血脈…?受到哀傷命運擺佈的蘿絲未來將是…?

書名:前世今生III(07)
作者:高城可奈
定價:95元

和宏和藤木踏上旅程,尋找最後的飛龍之眼,而白王為了得到和宏,布局設下了重重陷阱,雙方人馬各有自己的打算,戰火即將點燃!本集也收錄描述小學生藤木的番外篇「遙遠的約定」。

書名:我們這一家(18)
作者:けらえいこ
定價:150元

媽媽收到朋友送的松露巧克力,想起橘子曾試做松露巧克力的往事,懷疑自己毀了橘子的初戀告白,但是橘子提起這件事不但不難過反而還很開心,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另外,媽媽其實拙於言辭?沒辦法將心中感受到的東西用貼切的譬喻傳達……

書名:阿拉伯貓Gollum(02)
作者:ヤマザキマリ
定價:120元

咕嚕來到人類的家後過了一段時間,外頭的空氣始終令牠覺得相當懷念與熟悉,因此在一次機會當中咕嚕溜出了家門,去尋找牠熟悉的味道,以及模模糊糊記著的一隻貓「媽媽」。咕嚕在這次的冒險當中究竟能不能找到自己要找的目標?阿拉伯貓第2集,即將暫時告一段落!

書名:蠟筆小新電影完全漫畫版(07)不理不理王國的秘寶(全)
作者:臼井儀人
定價:100元

某個晚上,不理不理王國的阿芥王子被白蛇幫擄走。王子竟然長得跟新之助一模一樣。此時野原一家摸彩抽到不理不理王國六天五夜的旅行,然而那是陷阱。在旅行途中遇襲的野原一家,被稱呼新之助為「王子」的露露所救。然後從她的口中得知白蛇幫的陰謀,是想搶走不理不理王國的秘寶。





轉載自模物語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30 00:07 , Processed in 0.0362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