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474|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4/03出版漫畫、輕小說情報(18)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4-4 06:34:24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點圖均可連結至詳細簡介
※小說類以藍字顯示
私心推薦以橘色顯示
※對書單有更多建議,歡迎踴躍留言
※標題尾端數字代表本日出版總數

尖端



書名:死亡預告(09)
作者:間瀨元朗
定價:110元

這個國家有一部名為國家繁榮維持法的法律。為了激勵廣大群眾、讓國家繁榮強大,被選中的年輕人將會收到預告死亡的通知.『逝紙』──配送到府的死亡預告證。生命只剩下最後1天的時間。

『你知道個屁!這是命運…?這是榮耀…?我…我就是被他害死的啊…!』

引發全國廣大迴響!驚心動魄終極極限劇,第9彈!


台灣角川



書名:C3魔幻三次方(11)
作者:水瀨葉月
定價:220元

櫻花盛開的四月,大秋高中也有新生陸續入學。菲雅興高采烈地升上二年級成為學姊,整個人雀躍不已。與不良巫女千早&伍鈴等人再次重逢後,甚至還出現了過分崇拜菲雅的活潑一年級女生,四周更是變得熱鬧非凡!?
就在大家沉浸在一起賞花、新生歡迎祭上舉辦的校園美女選拔等有趣活動時,新的危機逐漸逼近——眾人各懷鬼胎,混亂的場面最終會迎來什麼結局?升上二年級後依然吵吵鬧鬧的第十一集!

書名:蟲之歌(12)(上)
作者:岩井恭平
定價:220元

魅車八重子下令對逐漸吸收、統合〈原始三隻〉的附蟲者超種一號〈C〉發動殲滅攻擊。
【OPS1】指揮官照,集結霞王等戰鬥力強的附蟲者,對〈C〉展開殲滅。
【OPS2】〈睡美人〉因HARUKIYO而覺醒。
【OPS3】冬螢與蟲羽共同殲滅〈暴食〉。
在四十八小時的期限內,附蟲者們將傾全力決一死戰!而用盡所有力氣的最惡劣的一號指定〈郭公〉又會如何──!?

書名:不要闖入我心房!(全)
作者:タカツキノボル
定價:120元

被灌注了這麼多愛,我都快難為情死了──

菁英白領階級的緒方章人是個討厭人類,只對貓敞開心房的消極人類。面對這樣的緒方,少根筋、對別人說的話充耳不聞的仲間大祐魯莽地向他告白。
就算為了讓仲間討厭自己而刻意冷落他,仲間還是像狗狗似地膩在緒方身邊,神不知鬼不覺地入侵了緒方的領域。而且還說「我要給你無人可比的愉悅」,一派天真地壓倒緒方…!
除了描寫積極男×消極美人的愛情戰爭之標題作品外,還送上飯店老板×半熟廚師之戀等,滿載白領階級愛情故事☆同時收錄未公開新稿!


長鴻



書名:一筆情牽!(02)
作者:高田理惠
定價:140元

因喪失記憶而性情大變的書法家園生宰王,雖然態度依舊毒舌又嚴格,但也感受到蓮花的付出而漸漸接受她。然而在一場小意外中挺身保護蓮花的他,卻因為衝擊而取回了記憶!?緊張刺激的愛情喜劇.第二集隆重登場!老是惹書法家男友生氣!話雖如此也要結婚!?

書名:哥哥說了算!(全)
作者:七木志子
定價:150元

不良樣又臭屁的仁太和品行端正且成績優秀的壹也,兩個人是異卵雙胞胎。無論是個性還是外貌都大不相同的他們,只有一個不容動搖的共通點,那就是……最喜歡可愛的哥哥.直視!
小惡魔系的哥哥和雙胞胎雖然每天都一樣過得熱鬧非凡,但那樣融洽的兄弟情誼似乎無法繼續維持下去了……?

書名:教我怎麼愛(全)
作者:香坂あきほ
定價:140元

沉溺其中,原來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湯木野昂平是個不敢談戀愛的上班族。他雖然對常常到辦公室送外賣的大學生.北森遊持有淡淡的情感,但因為對方既開朗又常常被人群包圍,深深覺得自己和北森處在不同的世界,於是不自覺就放棄了。然而有一天,他卻被在居酒屋不期而遇的北森說了類似告白的話!?

「我可以再吻你一次嗎?」

書名:血色惡少(02)
作者:高野貢司
定價:140元

「我的未來……就在那一邊。我要成為不良少年!!」

革命性武裝鬥爭,開始!!
藤堂高中工業科二大勢力.棒球社VS暴力5人組再次槓上!!而引爆這場內戰的導火線是普通科的玄葉瑠偉人!任何一方贏了就可以取得頂樓的使用權!!情勢將如何發展!?而過去暴力5人組的解散之謎也即將明朗化!!

書名:驅魔5美眉(01)
作者:あきづき弥
定價:130元

撫養自己長大的外婆過世後,沙羅去投靠同母異父的姊姊.千里,並轉校到姊姊擔任教職的阿那森市。對於千里有時隱瞞實情,不知上哪去的可疑舉動,好奇的沙羅跟在她後頭闖入一片漆黑的空間,看見千里穿著cosplay的衣服和不知實體為何的傢伙展開打鬥!?





轉載自模物語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9:06 , Processed in 0.0372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