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745|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憲兵叔叔!就是這個人!艦隊收藏輕小說法米通版《艦隊收藏─艦これ─陽炎、起錨!》...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11-6 21:56:03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法米通文庫在11月3日公開了─由曾撰寫《撲殺天使朵庫蘿》和《肯普法》等作品的築地俊彥老師擔當作者,以及繪製過「魔法使之夜漫畫集」等作品的NACO老師擔任插畫的─法米通文庫版"艦隊收藏"輕小說「艦隊收藏─艦これ─陽炎、起錨!」11月30日預定發售的消息。

這是目前已公開的第二本艦これ輕小說作品,對照之前公開過的三家文庫,現在只差Sneaker文庫版的情報依然不明。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這次的出場角色和故事介紹吧!

本作的主角光從標題就很明顯了,是陽炎型驅逐艦一號艦─陽炎!陽炎型是集日本驅逐艦大成的新型驅逐艦。作為第四期軍備擴充計畫的新銳驅逐艦,理所當然的加強了許多設備,並時常作為航母護衛隊活躍於各個一線戰場。

故事劇情描述,橫須賀鎮守府新上任的艦娘陽炎,因為陽炎型名字的關係讓她即使努力訓練在新艦隊中也一直不太順利。實際上,新艦隊的其他成員:潮、霰、皐月、長月、曙等人,也都是因為各自的理由,從其他艦隊被硬塞到這裡的失業艦娘!就這樣,最晚加入這個問題艦隊的艦娘陽炎,充滿波折的橫鎮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好像感受到某種《沒人要中隊》的既視感呢……那麼接著,一起來看一下目前公開的角色畫像和簡單的介紹吧?目前雖然還沒出現全身立繪和插畫,但還是可以先睹這些主要成員在NACO老師筆下的容貌喔!




朝潮型9號艦─霰
吳鎮守府時期陽炎的同事,但她似乎沒有太多關於這段時期的記憶?



睦月型8號艦─長月
很擔心霰的女孩。似乎正在警戒陽炎的樣子?



睦月型5號艦─皐月
訓練積極的女孩,意外的有很多弱點喔?



綾波型8號艦─曙
横須賀鎮守府的問題兒童?與剛到任的陽炎發生衝突!?



吹雪型20號艦─潮
老實又內向的女孩,但跟曙似乎過去些有甚麼隱情?

這次故事的主要角色們全員都是驅逐艦喔!各位提督請一起期待這些蘿莉艦娘吵吵鬧鬧的鎮守府生活吧!如果有興趣關注此作品的讀者,請參閱以下網站。

FBonline:http://www.enterbrain.co.jp/fb/pc/01menu/01menu.html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5:26 , Processed in 0.03430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