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5455|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吉報!坂本真綾 & 96 貓聯手搶進週間專輯榜前十位!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4-4 08:21:30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F一Move魯夫 於 2013-4-4 08:22 編輯



根據最新的日本 Oricon 公信榜週間專輯銷售榜顯示,知名聲優歌手坂本真綾的個人第 8 張原創專輯「シンガーソングライター(singer-songwriter)」在初週銷量不俗,以 1 萬 8259 張的成績登上了第 6 位。

這張專輯是已經敲定為《攻殼機動隊 Arise》新草薙素子聲優的坂本真綾,睽違 2 年又 2 個月後的最新專輯,本張專輯中從作詞、作曲到製作人均由坂本真綾一手包辦,因此可說是集她出道以來的大成之作。專輯中除了收錄了 8 首新曲外,也收錄了於 15 周年紀念精選輯「everywhere」中「everywhere」的 Remix 版,及「Driving in the silence」中收錄的「誓い」重新編曲版,共 10 曲。

初回限定版中,將收錄坂本真綾在製作「シンガーソングライター」中的花絮貴影像,包含了她在家中錄製專輯及在工作室與工作人員討論時的模樣,相信對粉絲來說這近乎貼身取材的影片,具有相當的收藏價值。喜歡的粉絲可別錯過囉。

坂本真綾之前推出的個人第 7 張專輯「You can't catch me」曾創下了 Oricon 週間第 1 位的成績,之後推出的專輯「Driving in the silence」也成功地進佔第 3 位,再加上這次的好成績,看來坂本真綾的人氣歌手地位已經無可動搖了。順帶一提,NicoNico 動畫網站的知名女性翻唱歌手 96 貓所發行的最新專輯「アイリス」也以初週 13,753 張的銷量,成功搶進第 8 位。

Oricon 連結:http://www.oricon.co.jp/rank/ja/w/2013-04-08/more/2/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7 06:25 , Processed in 0.03575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