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770|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嗶哩嗶哩發威!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4女角色部門排行公開!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11-24 17:25:58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看過了插畫跟作品部門排行,接著該輪到女性角色部門了!今年的名單又是由哪些女角們獲選呢?讓我們馬上開始看今年的排名吧!




首先第1名依然是由大家的砲姐─有著「超電磁砲」稱號的御坂美琴奪下!(os:砲姐壓迫眾生~)美琴已經連續四次奪得本排名冠軍了,身為強勢作品《魔法禁書目錄》的一線女角,甚至出了私家外傳和兩季的動畫,不容質疑的人氣讓她再次拿下冠軍,取得五連霸的榮耀。





第2名是今年作品部門冠軍《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女主角雪之下雪乃,隨著今年的大紅,雪乃也從去年的第 8 名上升到了第 2 名,讓人不禁期待明年能否終結砲姐的連勝紀錄呢?接著第3名是《刀劍神域》的亞絲娜!雖然從去年的第 2 名下跌了一個名次,但今年依然保持在前三名內,看來《刀劍神域》女主角的力量還是不容小覷的。以上是前三名的名單,每位都是戰力滿點啊!




接著是第4名,由同樣是《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的由比濱結衣奪下!這是結衣第一次進入本排行的前十名,跟雪乃的較勁也從原作延燒到這邊來了嗎?第5名則是禁書女主角的茵蒂克絲!在原作中很沒存在感的她今年捲土重來回到了前十名,看來劇場版效應為她加了不少分數?第6名則是俺妹的高坂桐乃,在今年成功邁向小說贏家結局的桐乃,順利地上升了一個名次。而第7名則是由同樣為俺妹出身,桐乃的好友─新垣綾瀨奪得!被讀者戲稱為天使的她,看來在這邊也仍然黏著桐乃不放呢。




第8名由《刀劍神域》幽靈子彈篇的女主角朝田詩乃奪下!小說第六卷後戲分和攻勢都激增的詩乃,在刀劍神域的眾多女配角中殺出了一條血路。雖然名次下降了一名,但比起其他角色來還是相當有人氣的。接著第9名,由《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的司波深雪妹妹獲得!這是她第一次前進到前十名,兄控之力和人氣會隨著明年的動畫播出而再次提升嗎?最後的第10名為《我的朋友很少》的三日月夜空,連續三年死守著第 10 名的位置,替該作品爭回了不少顏面。



今年女性角色部門的新面孔不多,依然是幾部強勢作品領頭的局面,光是禁書、俺妹、刀劍、果青這四個作品就奪走了八個名額,不知道明年是否會有能擊敗砲姐的角色出現呢?讓我們繼續觀望下去吧!敬請期待男性角色篇!


2014女性角色部門排名:
1位 :御坂美琴 《魔法禁書目錄系列》
2位 :雪之下雪乃《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3位 :亞絲娜  《刀劍神域》
4位 :由比濱結衣《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5位 :茵蒂克絲 《魔法禁書目錄系列》
6位 :高坂桐乃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7位 :新垣綾瀨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8位 :朝田詩乃 《刀劍神域》
9位 :司波深雪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10位:三日月夜空《我的朋友很少》



[size=15.199999809265137px]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05:32 , Processed in 0.03864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