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304|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戀愛喜劇錯了嗎?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4男性角色部門排行!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11-24 17:26:59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終於來到最後的男性角色排行了!男性角色榜這幾年都是較王道屬性的角色獲得高位,今年會不會有較另類角色的突破呢?


首先是第1名!是在眾多部門排行都有出色表現的超人氣作品《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男主角比企谷八幡!有「大老師」之稱的比企谷因常說出深度貼近人心的話而受到了眾多粉絲的擁戴,以極端扭曲的獨特哲學拿下了今年男性角色冠軍寶座。


接著是第2名,連續三年占據此位,禁書的右手哥─上條當麻!最近女難之相越來越嚴重,隨著後宮屢屢增加,不幸程度也越來越高。


緊接著是《刀劍神域》的桐人,與亞絲娜夫妻黨兩人分別拿下了男、女性角色的第3位,雖然比起去年小掉了兩個名次,但從2011年開始就沒有離開過前三名來看,角色的人氣仍然持續延燒,期望他與亞絲娜兩人能一起繼續維持住名次。



第4名則是同樣為《禁書目錄》的一方通行!雖然腦殘又身殘,但隨著他七傷拳越練越高,人氣和後宮總算是成功的維持住了,比去年小小下降一名,但他緊黏當麻的程度只能說真不愧是第二男主角啊…!


接著第5名是因為動畫而大人氣,務實的打工魔王大人真奧貞夫,略帶窮酸但卻意外可靠的認真形象,讓他今年首次進入前十名,可喜可賀!第6名,是今年跟妹妹一起走向結局的妹控兄長高坂京介!大放閃光的與桐乃共同拿下第六位,今年的CP幾乎都占據同個名次,讓人無法直視啊!

接下來的第7名為一樣首次上榜《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的男主角逆迴十六夜!為排名中少見的強氣男角,遇神殺神遇佛殺佛一路擠進前十名,不知道動畫有沒有機會製作二期?然後是第8名,《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的男主角司波達也,動畫都還沒開播就跟妹妹一起搶進了前十名,看來動畫播出後這兩兄妹上榜勢必非池中物了。第9名,《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的男主角杉崎鍵!Key君穩穩的維持住了名次,以一個小小學生會室為舞台的小說主角,能維持在前榜上相當不簡單!最後是第10名,《光在地球之時》的男主角─硬派少年赤城是光!一反前作《文學少女》中的憂鬱氣質,光硬派的作風也十分受到好評,最近原作據說已經快要完結了,期待能與前作同樣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今年男性角色榜首次進入前十榜單的人數不少,看得出來世代的變化正在加速,未來恐不排除會有更多屬性特異的角色上榜?最後讓我們把男女混合在一起,來看看今年的綜合角色前十榜單吧!

2014角色綜合排名:

1位: 御坂美琴─ 《魔法禁書目錄》
2位: 比企谷八幡─《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3位: 上条当麻─ 《魔法禁書目錄》
4位: 桐人─   《刀劍神域》
5位: 雪之下雪乃─《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6位: 一方通行─ 《魔法禁書目錄》
7位: 亞絲娜─  《刀劍神域》
8位: 由比濱結衣─《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9位: 真奥貞夫─ 《打工吧!魔王大人!》
10位:高坂京介─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砲姐以壓倒性的強大戰鬥力位居第一,二期動畫一出馬上奪回了首位。今年是由禁書、刀劍、果青這三部作品為最大贏家,但果青從一開始被譏為友少翻版到至今成長為能和禁書、刀劍等強作抗衡的作品,甚至奪下了三席前十角色的名單,強列展現了新作的成長性以及輕小說讀者口味的迅速變化,想必未來的排名之戰定會相當精彩,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年的名單吧!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1:09 , Processed in 0.03245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