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312|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水樹奈奈 5 度入選! 進擊的 Linked Horizon 確定首次參加「 第 64 回 NHK 紅白歌唱大戰 」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11-28 17:47:38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Linked Horizon 跟 Sound Horizon 的主宰者 Revo

每年到了 12 月不能錯過的節目之一就是 NHK 的紅白歌唱大賽。今年除了有剛在台北開完演唱會的水樹奈奈以外,還有 T . M Revolution、 AKB 48 等。而今年最受注目的 Linked Horizon 也決定參加「 第 64 回 NHK 紅白歌唱大戰 」!

以聲優歌手身分在日本樂壇闖出一片天的水樹奈奈,今年已經是第 5 度獲邀參加 NHK 的紅白,且今年這位天后與 T.M.Revolution 合作的單曲「Preserved Roses」與「革命デュアリズム」都是銷量超過 10 萬的人氣作品,想必動漫迷們都相當期待今年紅白這對組合的熱唱。

而動畫《進擊的巨人》演唱、製作主題曲的 Linked Horizon 其實是 Sound Horizon 的主宰者 Revo 專門用來跟其他作品合作的名義。相對於 Sound Horizon 是 Revo 所創造的幻想地平線, Linked Horizon 就是為了跟別的世界連接而誕生的。像是最開始為遊戲《勇氣默世錄( Bravely Default : Flying Fairy )」進行編曲、錄製主題歌,到為「進擊的巨人」演唱主題曲、片尾曲,都是用這個團體名義發表。

Linked Horizon 到目前為止發售兩張單曲、一張專輯。 今年用 Linked Horizon 名義發行的只有收錄《進擊的巨人》的主題曲單曲「向自由進擊」。也因此預測在紅白歌唱大戰上 Revo 將會演唱「紅蓮の弓矢」或是「自由の翼」其中一首。


「向自由進擊」的初回限定盤跟普通盤封面

動畫「進擊的巨人」是由諫山創所畫的同名漫畫「進擊的巨人」所動畫化的作品。 2013 年 4月電視動畫撥出以後、在書店販賣的漫畫全部銷售一空、連載雜誌的銷售額也倍增,甚至連沒有歌詞的卡啦OK也在開放的第一週就獲得排行榜第一名等,在全球都帶有影響。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Linked Horizon 在紅白歌唱大賽上的表現吧!

「 第 64 回 NHK 紅白歌唱大戰 」參加者列表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6 19:40 , Processed in 0.03201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