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552|推文: 0

真實故事改編,不可忘記的物語 「喬萬尼之島」 公布豪華聲優!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3-11-28 18:03: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喬萬尼之島(暫)」(ジョバンニの島)是由真實故事改編而成的動畫電影。內容在描述 1945 年,日本北方的四島的色丹島上發生的故事。 10 歲的純平和 7 歲的寬太,原本跟父親還有祖父一起在小島上生活,但是因蘇聯軍進駐,島上也就陷入混亂跟不安。就連兄弟倆的學校也有軍人進出……。接著,與家人離別、喜歡上俄羅斯人少女等等,是一個描寫幼小的少年們在戰後如何生存下去的故事。


(左上到右上: 市村正親、仲間由紀惠、柳原可奈子、中村裕介;
左下到右下:犬塚弘、八千草薰、仲代達矢、北島三郎)


這部動畫電影在 19 日發表了各主要角色配音的人選,領銜主演的除了大家熟悉的市村正親、仲間由紀惠外,還有北島三郎、柳原可奈子、中村裕介、仲代達矢、八千草薰、犬塚弘等人所組成的豪華陣容。而為主角配音的則是目前日本頗具人氣的童星 - 橫山幸汰與谷合純矢。


為主角的爸爸配音的市村正親說:「因為我也有兩個兒子,所以就試著把自己的兒子投影在劇中的主角身上,或是回想自己的兒時記憶在配音。因為我的個性與劇中嚴格的父親正好相反,為了不要表現過度,並在嚴格的父親角色中表現出自己的特色,我下了不少工夫。」;而為小學老師配音的仲間由紀惠則說:「為這部配音時,我再次感受到戰爭為孩子們所帶來的無情。」


「喬萬尼之島(暫)」(ジョバンニの島),預計在 2014 年 2 月 22 日於日本上映。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aCf9ohRszPg


『喬萬尼之島』工作人員列表:

監督:西久保瑞穂
原作:杉田成道
脚本:杉田成道、櫻井圭記
脚本協力:池端俊策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福島敦子
キャラクター設定・作画監督:伊東伸高
色彩設計:遊佐久美子
車輌設定:荒川眞嗣
美術設定:岩熊茜
小物設定:海島千本
総美術監督: Santiago Montiel
美術監督:稲葉邦彦、林孝輔
CG監督:井野元英二
撮影監督:中田裕美子
ビジュアルエフェクト:江面久、齋藤瑛
編集:植松淳一
演出:橘正紀
主題歌:さだまさし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Production I.G


『喬萬尼之島』聲優:

瀬能純平:横山幸汰
瀬能寛太:谷合純矢
瀬能辰夫:市村正親
佐和子:仲間由紀恵
みっちゃん:柳原可奈子
英夫:ユースケ・サンタマリア
ターニャ:ポリーナ・イリュシェンコ
瀬能源三:北島三郎
村長:犬塚弘
現代の佐和子:八千草薫
現代の瀬能純平:仲代達矢


「喬萬尼之島」官網: http://wwws.warnerbros.co.jp/giovanni/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19 07:46 , Processed in 0.03576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