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879|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因鞋貓而動畫成癮 親手催生年度動畫【賈斯汀出任務】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12-1 09:22:09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片商搞神秘玩創意  BABYHOME合作邀網友挑戰聽聲猜賈斯汀中文配音明星!

以英雄動作經典【蒙面俠蘇洛】成功闖進好萊塢的西班牙天王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大銀幕上耍刀弄劍或和女星火辣調情激戰床戲,都成功為他塑造完美性感形象,有趣的是,原本這位男人羨慕女人愛慕的拉丁天王,近年來因接下【史瑞克系列】中的超口愛鞋貓劍客一角,該角色更是紅到另外獨立出來成為【鞋貓劍客】,而深受孩子們的喜愛,更有不少小朋友見到他都會大叫鞋貓好,讓原本性感爆表的男星頓時成為了孩子們的大玩伴。為鞋貓劍客配音多年的安東尼奧,配音配出對動畫電影的熱情,他決定親手催生全新冒險動畫【賈斯汀出任務】,除了親自擔任監製工作外,更為片中超自戀假騎士克拉雷爵士擔任配音工作,還為電影宣傳各地趴趴走,展現出安東尼奧對這個親手催生之作的重視,也因他的努力付出,【賈斯汀出任務】成功拿下自己家鄉西班牙的首週末票房冠軍,目前更已在十一個國家締造出四億台幣的出色票房成績!



現實生活中和女星梅蘭妮葛瑞菲斯育有一女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戲外是名慈父,受訪時透露製作【賈斯汀出任務】除了因為配音【史瑞克】成興趣外,某部份原因則來自女兒史黛拉,以前常陪女兒一起看動畫片,雖女兒現已亭亭玉立,但偶爾被其他小孩叫鞋貓叔叔時,還是挺懷念和女兒一起看動畫電影的時光。安東尼奧笑說:「以前走在路上都會被叫蘇洛,沒想到這幾年為【史瑞克】鞋貓劍客配音後,不僅被小朋友叫鞋貓外,連大人都會跟小朋友說,你看鞋貓叔叔,真的是非常有趣,也讓我有了想製作更多更好的動畫作品給孩子們,於是有了催生【賈斯汀出任務】的念頭,我和導演曼紐爾西里亞一同合作,製作一個追尋夢想的男孩,如何經歷磨練與挑戰,而成為一個勇敢騎士的故事,電影中有冒險、勇氣與友誼與團結,除了帶給孩子們歡樂外,更希望能鼓舞孩子們能和賈斯汀一樣,有顆勇敢追尋夢想的心。」



今年底最闔家觀賞的冒險動畫的【賈斯汀出任務】,由【史瑞克】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親手操刀監製配音外,更找來【哈利波特】【快樂腳】動畫師億萬打造,台灣片商也特別邀請台灣明星為【賈斯汀出任務】首度獻聲配音,一改過往直接公佈配音卡司,這次片商搞神秘大玩創意,特別與BABYHOME網站合作,邀請所有網友們一同猜猜誰為男主角賈斯汀獻聲配音中文版,猜中的網友們將有機會得到【賈斯汀出任務】限量周邊商品,活動詳情立即上BABYHOME: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oll.php?qid=402





【賈斯汀出任務】描述一心想成為騎士的男孩賈斯汀,居住在一個騎士遭到驅逐、法律體制為首的王國裡,他的父親是皇后身旁的首席律師,他希望賈斯汀跟隨他成為一名傑出的律師。需要指引的賈斯汀,祖母告訴他祖父是名保護國王的高貴騎士,直到雙雙遭到哈拉歐爵士背叛與殺害的過去。賈斯汀在祖母的鼓勵之下,決心離家追尋自己的夢想,踏上成為騎士的旅程,並且找回爺爺的劍。在旅程中,他認識了美麗獨立又好強的女服務生泰拉,並獲得古怪巫師的指引,前往騎士修道院。在修道院裡,他接受三個古怪修道士的訓練,分別傳受他騎士劍術能力,獲得騎士能力的小賈,將勇敢和哈拉歐爵士與他的爪牙一較高下,試圖拯救王國。歡迎加入威視電影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搶先掌握電影新訊息!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3 23:48 , Processed in 0.03123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