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817|推文: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戰艦之後是名城!擬人化「城姫クエスト」企劃始動!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12-8 10:19:47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繼戰艦擬人化的網頁遊戲《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在市場上大獲成功後,《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於近期公開了進行中的新企劃─「城姫クエスト」。








與「艦娘」相對,所謂「城姬」當然就是指以日本各地名城為雛型,擬人化而成的美少女們啦!企劃從今年 10 月展開,率先登場的是戰國大名上杉謙信的居城「春日山城」,沒想到是個看起來有點色氣的大姐姐!





那麼,當城堡在戰爭中被攻陷時又會變得如何呢?這次的企劃也把城堡被攻陷後「開城」的狀態詳細設定出來了!





「不…不可以,那裡是…天守閣。」(設計對白)




連《艦これ》的破損設計都呼應上,《電撃大王》想將之遊戲化的意圖看來十分明顯,就看接下來有沒有哪家遊戲廠商願意提出合作案囉!






依照文獻重現的春日山城模型(今新瀉縣上越市)




其實這次《電撃大王》的名城擬人並不是頭一遭,日本遊戲公司《Silicon Studio》開發的App《戦国武将姫-MURAMASA》中,也曾出現不少名城美少女。不過由於該遊戲的主題還是放在戰國武將上面,也因此對這些「城姬」並沒有太多的著墨。




  






「城姫クエスト」目前於《電撃大王》以一個月一位城姬的進度發表中,已知登場的名城尚有這個月的「姬路城」,以及下個月將刊載的「大和郡山城」,對城姫們有興趣的讀者請繼續關注喔。






「城姫クエスト」第二彈,三大名城之一的「姬路城」







「城姫クエスト」第三彈「大和郡山城」,於官方推特公布的先行圖






《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http://daioh.dengeki.com/
《戦国武将姫-MURAMASA》:http://www.siliconstudio.co.jp/socialgame/muramasa/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3-12-8 19:05:05 | 只看該作者
這設計對白還真妙 最近才知道艦娘

馬上又出這個城姬...創意真的是源源不絕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0 05:27 , Processed in 0.03546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