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250|推文: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暗殺教室接班成功!《這本漫畫真厲害 2014》名單正式出爐!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12-9 22:38:51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寶島社每年替各媒體做出排行榜評選的「XXX真厲害系列」,在今天也就是 12 月 9 日發售了《這本漫畫真厲害 2014》。該雜誌是經由超過 600 位喜好漫畫的書店店員及評論家等業界人士,透過問卷調查評分而選出的排行榜書籍,而今年拿下男子部門首位的正是集英社力推的新生代作品松井優征的《暗殺教室》,女子部門則是穂積的《さよならソルシエ》。



而為了慶祝作品得獎,《這本漫畫真厲害》官方網站將刊載對於松井的 WEB 版前篇訪談,至於後篇則預定在本月份內刊載。曾以《魔人偵探 腦嚙涅羅》作品奠定大師地位的松井優征老師,這次的推出的新作品《暗殺教室》又以不同觀點透視人性,並同時重新審視教育的本質。故事描述一個炸掉月球的超破壞神祕生物,宣布要到日本的私立學校擔任放牛班導師,日本政府決定藉此訓練學生來完成「殺死老師、拯救地球」這個重大的使命,但這個神祕生物卻像《麻辣教師GTO》一般的帶領各個同學們走出每個人心中各自的陰霾,並努力凝聚班級的向心力!



而拿下男性部門第 2 位的作品則是以工整畫風激發笑點的新世代漫畫家佐野菜見所創作的《在下坂本,有何貴幹》、3 位為相當值得期待的櫻井畫門的《亞人》。奪下女性部門首位的《さよならソルシエ》是一部描寫描寫死後才出名的天才畫家梵谷與他的畫商弟弟,二人的傳記故事,目前正在月刊flowers(小學館)上連載,已發行 2 本單行本。該作者之前的《式之前日》則拿下了 2013 年的女性部門第 2 位,其實力之雄厚不可小覷。得到亞軍的是池野戀相隔 14 年後的新作《我們一家都是鬼 真壁俊的故事》、3 位為小玉ユキ的《月影ベイベ》


男性漫畫部門
1位:暗殺教室
2位:坂本ですが?
3位:亜人
4位:重版出来
5位:七つの大罪
6位:進撃の巨人
7位:ひきだしにテラリウム
8位:甘々と稲妻
9位:オンノジ
10位:宝石の国


女性漫畫部門
1位:さよならソルシエ
2位:月影ベイベ
3位:日々蝶々
4位:かくかくしかじか
5位:パレス・メイヂ
6位:ぽちゃまに
7位:とりかえ・ばや
8位:富士山さんは思春期
9位:千年万年りんごの子
10位: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官網:http://konomanga.jp/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3-12-10 00:51:47 | 只看該作者
男性排行還看過幾個

女性排行只有第3位 是叫做日日蝶蝶嗎?

其他連名子都不知道阿...

沒有出現食戟之靈真可惜 這部除了偶而賣肉

劇情上真的挺不錯的 老實說賣肉都有點多餘了...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01:42 , Processed in 0.07925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