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433|推文: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部部神作!達文西選出的人氣男女漫畫家 TOP 5!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12-17 21:42:10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快要接近新年了,放假時的空閒時間是不是想好好地坐下來看看自己喜愛的漫畫呢?不過要在書海中挑選出備受好評的作品,似乎不是一件太簡單的事情,這時候由日本達文西網站主辦的「Book Of The Year」排行就派上用場啦!這個針對 4,619 位讀者、書店員、作家及愛書人士做問卷調查而選出的排行榜,歷年來於書迷群中都有著不錯的評價。



不過今天先要介紹的並不是作品,而是「備受喜愛的男性漫畫家、女性漫畫家」排名。首先,男性漫畫家部門由《ONE PIECE》的尾田榮一郎完成了三連霸的創舉!「雖然不知道還要連載幾年,但我絕對會追到完。」26 歲的男性讀者這樣說道,「少年漫畫中的代表性作品。」21 歲女性給出了極高的評價。而第 2 名的創造出另一部國民作品《名偵探柯南》的青山剛昌則一口氣從去年的第 7 名上升到這次的位置,發揮出老牌人氣作品深藏的實力。



第 3 名則是達文西網站才做過徹底專欄的安達充,最新作《MIX》目前也正在熱烈連載中,不過由於較為資深的關係,支持的年齡層也幾乎都超過 40 歲,但對這群粉絲來說那無法抹滅的青春記憶,正是他們支持這部作品的主因吧。



女性部門則上演首位復仇戰,去年拉下羽海野チカ站上首位寶座的荒川弘,今年被復仇成功。不過由於受到作者羽海野チカ入院的緣故,《三月的獅子》目前呈現了休載中的狀況,相信許多讀者仍在癡癡的盼望這部名作的歸來,而這也是她第三次奪下本項目的第 1 名位置。而飲恨退居亞軍位置的荒川弘筆下的《銀之匙》其實將在 2014 年冬天開始 TV 動畫二期,同時春天將推出真人電影版,加上與田中芳樹合作的《亞爾斯蘭戰記》也持續連載,其精力之充沛讓人驚嘆不已。



得到第 3 名的則是從《福星小子》、《亂馬1/2》到《犬夜叉》,部部都是人氣作品,已經堪稱業界傳奇人物的高橋留美子。緊接在後的第 4 名為在漫畫之路上跌倒後再站起的末次由紀,首次進榜的她由於《花牌情緣》充滿張力的精湛劇情及讓人為之感動的細膩度,大幅度的提升了自己的知名度。目前系列銷量已突破 1000 萬本,TV 動畫二期也讓她的粉絲群從 10幾歲的女性到 50 幾歲的男性都有。至於 TOP 5 之後的排名,就需要大家購入雜誌才能知道囉!


【男性漫畫家部門】
1位 尾田榮一郎
2位 青山剛昌
3位 安達 充
4位 冨樫義博
5位 鳥山 明


【女性漫畫家部門】
1位 羽海野チカ
2位 荒川 弘
3位 高橋留美子
4位 末次由紀
5位 吉田秋生


達文西網站:http://ddnavi.com/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3-12-17 22:01:34 | 只看該作者
末次由紀!!!!!!!!!!嘿嘿嘿嘿wwwww
恭喜了哈哈

但我驚悚的是富奸啊

點評

我還以為大家都公認是這個奸了XDDDDDDDDD  發表於 2013-12-18 09:55
奸是故意打錯的嗎www  發表於 2013-12-17 22:07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19:51 , Processed in 0.03406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