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474|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4大電擊文庫展 in Taipei 動漫節登場! 預售票12/20火熱開賣!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12-18 22:18:40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F一Move魯夫 於 2013-12-18 22:19 編輯

預售5日券附掛軸同步預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日本最暢銷輕小說書系紀念展首次登台!


動漫迷最關注的「大電擊文庫展」將於明年2/42/8「台北國際動漫節」原裝登台!喜歡動漫的朋友一定知道,「電擊文庫」是日本人氣與銷售最佳的輕小說書系,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灼眼的夏娜》、《狼與辛香料》、《無頭騎士異聞錄》,以及當前超強作《刀劍神域》等都是出自於「電擊文庫」,這次來台巡迴的「大電擊文庫展」,是日本電擊文庫耗時一年多所籌備完成的20周年大感謝企劃,並透過台灣角川首次在海外展出!而大家最關心的2014「大電擊文庫展in Taipei」入場票券,也將在12/20()於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購票系統搶先預售!喜歡「電擊文庫」的讀者,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




預售5日券中包含乙款複製簽名掛軸,一共3款!


目前「大電擊文庫展in Taipei」入場票券定價為新台幣50,於2014台北國際動漫節大會售票處,及場內「大電擊文庫展in Taipei」攤位售票處皆可購買;而預售票券部分將會在12/20()於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購票系統搶先販售!預售票券一共分為兩種:售價新台幣50元的「預售1日券」以及售價新台幣500元的「預售5日券」,在「預售5日券」的部分有包含尺寸35.3 cm x50cm限量掛軸乙只,一共有3款可挑選,每款掛軸上皆有作者和插畫的複製簽名,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此次2014「大電擊文庫展in Taipei」活動LOGO


此次「大電擊文庫展in Taipei」整體展出內容預定分為多個區域──第一區為「名作Collection區」,將展出多部電擊文庫人氣作品的插畫及相關解說,其中包含多張全新繪製的插畫,更有2張台灣獨有的新圖!第二區則是「Cosplay篇」、「泳裝篇」、「溫泉旅行篇」等三個主題的全新繪製插畫的展示區。各人氣角色將透過不同的裝扮或場景,展現出不同於作品中的魅力,新鮮感十足!另外還有展示電擊文庫輕小說插畫繪製過程的展示區,以及試圖重現《打工吧!魔王大人》、《無頭騎士異聞錄》小說中場景的大型立體展示物,參觀的民眾可以在這邊留下紀念合影!

同時配合此活動,主辦單位更企畫製作了多種全新精品,將在販售區中陳列及販售。不只種類多樣,其中更使用了多張台灣首度發表的新圖來設計,讓收藏性及珍貴性爆增!販售區中並將推出多種「複製原畫」的預購,每一張複製原畫都將在日本請作者及插畫家簽名後,再寄至購買者的手上,可說是台灣史上數一數二值得珍藏的商品!絕對是漫迷不可錯過的年度盛事!完整展覽及購票資訊請見以下:


★「大電擊文庫展in Taipei」展覽及購票資訊★


展覽名稱:大電擊文庫展in Taipei
活動時間:2014/2/4~2014/2/8,每日10:00~18:00(最後售票與進場時間為17:00)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2014台北國際動漫節會場內)



【預售票】
購票地點: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購票系統
◆預售5日券 (附尺寸35.3 cm x50cm掛軸,有3種圖案可以選擇)  新台幣500元
販售期間:2013年12月20日~售完為止(數量有限)


A款 《刀劍神域》
作者:川原 礫
插畫:abec
B款 《青春紀行》
作者:竹宮ゆゆこ
插畫:駒都えーじ
C款 《蘿球社!》
作者:蒼山サグ
插畫:てぃんくる
Illustration:abec
©REKI KAWAHARA
Illustration:EIJI KOMATSU
©YUYUKO TAKEMIYA
Illustration:TINKLE
©SAGU AOYAMA

※內含限量掛軸乙只及5日券乙張,掛軸請憑票至「大電擊文庫展in Taipei」兌換區領取。已領取掛軸者恕不接受退換票。
◆預售1日券  新台幣50元
販售期間:2013年12月20日~2014年2月3日


【現場票】
購票地點:2014台北國際動漫節售票處及「大電擊文庫展in Taipei」攤位售票處
◆現場販售1日券  新台幣50元
販售期間:2014年2月4日~2014年2月8日(活動期間)


購票前請詳閱注意事項:
1.預售票可直接入場,不需另外兌換門票。
2.使用期限為2014/02/04至2014/02/08,逾期作廢。
3.115公分(含)以下兒童免費入場,115公分以上兒童依規定購票入場參觀。
4.65歲以上老人及身障人士憑證免費入場,陪同者需購票入場。
5.如欲參觀「大電擊文庫展in Taipei」需另購台北國際動漫節門票。
6.預售票由全家FamiPort販售,購票問題請參照https://www.famiticket.com.tw


更多詳細資訊請見台灣角川官網:https://www.kadokawa.com.tw/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19 14:15 , Processed in 0.04074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