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365|推文: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黑衣組織的真面目即將揭開!?阿笠博士真的不是幕後黑手...?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1-7 19:26:28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年是《名偵探柯南》連載 20 週年,故事似乎逐漸進入高潮。1 月 4 日時作者「青山剛昌」慣例地於出生地的鳥取縣北榮町展開了和書迷之間的交流會。過程中書迷再次問題連發,想要逼近真相的核心。


「黑衣人組織的首領性別是?」,青山剛昌自然是避開不答,只說了「目前無法回答」、「其實已經登場過了喔,絕不是阿笠博士」,弄的會場笑聲不斷。接著又有書迷詢問「首領登場的時候有露臉嗎?」,結果又是一陣煙幕彈式的回應「該怎麼說呢。這個是小秘密,敬請期待」。


這樣吊人胃口的回答想來也是理所當然,不過每年不斷猜「幕後黑手」的身分確實是書迷的一大樂趣,提前戳破的話似乎也不太好呢。那麼,就來看看對於黑手的身份,在書迷之間流傳著哪些猜測呢?


第一嫌犯果然還是他了。阿笠博士!製作出那麼多神奇發明的科學家,怎麼想都很可疑啊!



但是很可惜,阿笠博士已經被作者除名在外,只要不食言的話他從頭到尾都會是柯南最有力的夥伴。

第二嫌犯是柯南的父親,工藤優作



一山還有一山高,這個對柯南瞭若指掌又深不可測男子,加上血緣關係,如果是台灣鄉土劇的話肯定是幕後黑手。

第三嫌犯是灰原哀,也是一位優秀的科學家。



動作推理片裡常有著被敵方追殺而投靠我方的人,其實是臥底的設定。難道小哀會是刻意接近柯南?



除此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勁爆說法。像是少年偵探團裡的某人其實也吞下了縮小藥就近監視柯南。像是小蘭是組織的改造人特務,證據是那個常人不會有的「角」!



也有首領其實是魯邦、基德或服部這種讓人會心一笑的說法。但其實有更多意見表示,希望黑衣組織能爭氣點早日打倒萬惡的柯南,不然米花市的死者數字就要突破天際啦……!!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4-1-7 22:42:19 | 只看該作者
比起說出幕後黑手是誰 說他曾經出場過比較讓人在意

這還真是個好方法 一說出來大家就會熱烈討論誰可能是幕後黑手

就算青山老師沒想到 也可以參考大家的結論呢... 當然不是說老師想不到了

能寫到快1000話的思維早就跳脫出我能想像的空間了 只能期待老師的鋪陳了

看似很有進展的 平次和和葉 還有柯南和小蘭 每次都若即若離的... 還有黑衣人是出不出手啊!

赤井快回來啊!!! 誰來幫小哀推一把NTR小蘭 這似乎比較令人期待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8 20:45 , Processed in 0.03801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