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220|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紫影幻想 Refrain》(PSP/Xbox 360)最新宣傳影片公開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1-16 17:36:12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Liar-soft《紫影幻想 Refrain(紫影のソナーニルRefrain)》(PSP/Xbox 360)公開了最新的宣傳影片。


原作在個人電腦上推出後,以其蒸汽龐克風格主要特色,獲得了女性粉絲的熱烈支持,進而在 PSP/Xbox 360 上發行重製版本。本作除了 PC 版的原有內容之外,還將加入包括「ヒュプノスの魔瞳」以及先前在官方網站上公開過的「ウイツィロポクトリの紅涙」等追加劇本。新增的事件和章節十分充實,畫面上的表現也將全面升級,所有的CG尺寸都將從原本的 4:3 升級成寬螢幕的16:9,解析度也將提升為 1280*720,就算是原作粉絲也能在本作中找到全新的感動。


故事簡介:
時值西元 1907 年,在這個蒸汽機械發達的異世界中,一位名為艾莉西亞(エリシア)的女性為了調查 5 年前發生的「大消失」事件,來到了這個不見人煙的廢墟都市──紐約。



廢墟都市下方,一個沒有出口,被稱作是「地下紐約」的地下世界中,失去記憶的少女莉莉(リリィ)不明就裡地四處徬徨。我們的故事,就在這兩人相會之時正式展開。


官方網站上除了艾莉西亞和莉莉之外,也公開了總數共計 24 名角色的相關情報,對本作有興趣的朋友可藉其介紹進行詳細確認,由於情報量相當龐大,如果只是想瞭解遊戲氛圍的話,建議先透過這回所公開的宣傳影片,感受一下本作獨特的風格魅力。



《紫影幻想 Refrain》(PSP/Xbox 360)宣傳影片


《紫影幻想 Refrain》預定將於 2014 年 2 月 27 日發行。定價 6,400 日圓(不含稅)。

官方網站:http://www.sona-nyl.net/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3 14:34 , Processed in 0.03514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