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290|推文: 0

東立小說活動【萌年。ㄇㄥˊ 曆】萌翻你!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4-1-23 06: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春第一彈!凡購買東立輕小說滿299元即贈限量「ㄇㄥˊ曆海報」乙份
12款不同屬性的輕小說甜蜜美少女大集合!讓您隨時萌萌一整年


還記得去年的東立漫畫活動—超FUN祭嗎?各種最強的漫畫作品化身キラキラ海報,掀起熱潮,剛上市就被掃購一空。許多讀者朋友大呼不夠過癮,希望東立小說也可以加入一起共襄盛舉。嗯~讀者們的聲音東立都聽到了,熱愛輕小說的讀者們有福了!才剛迎接2014年,東立出版社立即推出超級豪華回饋企劃【萌年。ㄇㄥˊ 曆】小說活動,給所有的讀友們一個大大的驚喜。自2014年1月27日起,凡於配合店家購買東立小說滿299元,即贈限量特製塑膠「ㄇㄥˊ曆海報」乙份,送完為止一共12款來自各大作品,傲嬌、冷嬌和撒嬌~,超多不同屬性的甜蜜美少女,讓你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隨時萌萌一整年。美觀兼實用,大張又漂亮,體驗人生贏家的感覺啦!



萌年。ㄇㄥˊ 曆,共12款隨機送,你認得幾位妹子呢?


怕過年沒裝飾,只能望著家中空白的牆興嘆嗎?「ㄇㄥˊ曆海報」來拯救空白的牆面啦!不要說東立贈品光以量取勝,12款海報款款是一流強作,張張是美圖!輔以43x16.5cm的特大尺寸,防塵又防皺的特製塑膠,有多少面牆都可以填得滿滿的,還可以自行拼貼變成好大一張。這麼好康的ㄇㄥˊ曆竟然是只送不賣,只要買小說就可以免費獲得,不收齊全部實在對不起自己,快來和妹子們相認吧!



一套十二張讓你萌萌一整年,不收齊怎麼對得起自己!


本次【萌年。ㄇㄥˊ 曆】限量禮一共收錄9部強作,除了去年被宣佈動畫化,備受讀者們期待的《精靈使的劍舞》、《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和《魔彈之王與戰姬》外,即將在今年台北國際動漫節中首次來台簽名的《星刻龍騎士》也包含在內,加上劇情高潮迭起即將進入最終章的《修羅場戀人!》,以及人氣爆棚的《月神來我家!》等,強大的作品不勝枚舉,想收的作品太多了,一套裡缺1款就是永遠的缺憾,要是收不到該怎麼辦阿!為避免秒殺憾事再度重演,提醒讀者儘早行動將最愛的款式一次蒐齊吧!


【萌年。ㄇㄥˊ 曆】官網: http://www.tongli.com.tw/webpages/events/2014/moe-calendar/index.htm
東立出版社最新活動與出版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17 02:58 , Processed in 0.03438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