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795|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國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2014」結果發表!第一名竟然又是?(上)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2-5 20:00:04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F一Move魯夫 於 2014-2-5 20:02 編輯


由日販主辦的「全國書店店員推薦漫畫2014」活動,今年一共有2250位書店店員參與了投票,並於2/4日在日經娛樂新聞發表了該排行榜的排行名單。到底身為閱書無數的書店店員們會喜歡些甚麼樣的作品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年由店員一致推薦的強作名單TOP10吧!


最終第十名!新久千映的《歌子酒》(暫譯)


讀者們光看譯名可能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吧?這部作品是描述喜愛酒與餃子等食物的少女歌子享用過程的漫畫。如果說其類似女孩版的《孤獨的美食家》或許諸位就比較能夠理解了吧?屬於看著看著就會一起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漫畫,也許店員們是懷著某種惡意的心態來投出這部作品的也說不定喔……!(笑)


第九名!森下suu的《日日蝶蝶》


又一部少女漫畫!與《Honey》同樣在瑪格麗特連載的《日日蝶蝶》,是描述校園第一美少女愛上硬派空手道男孩的純愛漫畫。由於男女主角兩人都十分口拙,所以在這部作品中戀愛故事的「曖昧糾結」可以說被描寫的淋漓盡致,也因此得到了店員們的選票。


第八名─日暮キノコ的《吃睡倆人住也倆人》(暫譯)


漸漸的戀愛作品開始登場了,日暮老師的《吃睡倆人住也倆人》是一部描述同居生活題材的漫畫,這部十分注重細節的漫畫或許正因為其寫實性而讓某些店員們起了奇怪的共鳴也說不定……(?


第七名,目黒あむ的《Honey》


終於有一部少女系漫畫了,目黑老師的《Honey》描述不良少年與平凡少女的戀愛故事,算是近年來越來越偏激的少女漫畫中較為純正的溫暖系作品,作品中並無太過沉重和濃稠的愛恨情仇,是部讓人可以舒服閱讀的作品。


第六名,HERO原作、萩原ダイスケ作畫的《堀與宮村》


又是一部由網路起家的漫畫。這部描寫高校戀愛的喜劇漫畫,自連載以來便擁有眾多讀者,雖然2008年SQUARE ENIX便將其單行本化,且也已宣告完結,但由萩原老師重新繪製的版本發行後,也跟前者《一拳超人》一樣受到讀者和店員們的喜愛。


這些作品是否您都翻閱過了呢?如果還沒的話,不妨試著接觸一下吧,看看驗證一下自己與日本店員眼光的契合程度囉。


※「全國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2014」結果發表!第一名竟然又是?(下)

本排行的詳細資料請參照官方網站,以下列出網站地址與介紹影片:

介紹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W10zE0FJMrI
官方網站http://www.honyaclub.com/shop/pages/osusume_comic2014.aspx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0 03:21 , Processed in 0.03566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