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263|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4/08出版漫畫、輕小說情報(18)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4-9 20:51:37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點圖均可連結至詳細簡介
※小說類以藍字顯示
私心推薦以橘色顯示
※對書單有更多建議,歡迎踴躍留言
※標題尾端數字代表本日出版總數

長鴻


書名:Gals Police★24小時(01)
作者:たべ・こーじ
定價:130元

擁有性感胴體的辣妹警官們輪流對犯罪者進行取締!!超痛快☆御姐系辣妹喜劇!!!!

書名:SUGARLESS-無糖(14)
作者:細川雅巳
定價:110元

九島的第二把交椅.桐男下定決心要挑戰超越鹹鮭!!前往頂樓的的桐男和王者鹹鮭之間的單挑,究竟鹿死誰手!?未完成的街頭霸王淘汰賽即將重新開打!正門VS椎葉,毬藻VS小白,最後挺進決賽的將會是誰!?
另外特別收錄了鹹鮭當上至尊前的『SUGARLESS無糖外傳』!!

「就算粉身碎骨,化成灰燼,這一瞬間我也要撂倒你!!」

書名:童話王子-格林(01)
作者:渡邊築
定價:110元

某天,一個奇怪的傢伙突然造訪磯部達彥的家。那傢伙的名字叫做「格林」。身為童話王國第7王子的他,卻對童話完全沒興趣,並打算讓磯部代替自己成為童話王國的王子……?

書名:翼琴之歌(01)
作者:上地優步
定價:130元

神的子民演奏的聖樂少年時代劇,開幕!時值戰國末期,為了尋找好友.清太郎,彌凱爾來到自南蠻傳來的基督教的少年學舍「神學院」,遇見了以天使般的美聲唱著聖歌的曼修。少年們的友情、反目,然後,不為人知的秘密隨著歌聲流洩而出......

書名:靈媒師東名Ascension(02)
作者:岡野剛
定價:140元

過了40歲真的變成魔法師的處男……
不顧性命進入別人夢裡的巨乳巫女……
當牛郎維生的痞子帥哥吸血鬼……
祖父、父親、兒子,各自的守護靈訴說結婚的經歷……
邀請您進入無人知曉的妖魔世界,全8篇!!請看女高中生巫女華麗的大顯身手!!


東立

書名:我的宅女神(04)
作者:すえばしけん
定價:210元

在好友細屋的邀約之下,天人將跟著小學部一同前往兩天一夜的野外教學。原本應該是可以抱著輕鬆心情參加的短期旅行,卻從第一天起便陸續碰上可能是由『非人者』所謀畫的奇妙事件。於是,天人決定和同行的梨玖以及耕太攜手解開謎團!另一方面,留在紅南宿舍看家的亞夜花,也對天人和梨玖單獨外宿一事產生了強烈的危機感……!?

書名:修羅場戀人(03)
作者:岸杯也
定價:210元

八木本一大是個年齡=沒女朋友經歷」的高中生,正為了「必須同時扮演3個女生的男朋友」的麻煩問題而煩惱。某一天,一大在和其中一名假女朋友‧星川早少女約會時,另一名假戀人‧天弓院真愛忽然出現。
明明只是「假男朋友」,但一大卻受到真愛嚴厲地追問。最後雖然順利找到藉口逃過一劫,但幾天後,在一大不知道時,三個女孩已經開始了某種會談……

「八本木一大正在和我交往,他是我的男朋友!」〈by早少女〉

早少女竟然做出了「正宮」宣言!?這時其他兩個人所採取的行動是!?
充滿戀愛小心機,紛亂熱鬧的「修羅場」愛情喜劇,秘密將被揭露的激震第3集即將登場!!

書名:流浪神差(06)
作者:安達渡嘉
定價:100元

感染了恙而漸漸失去理性毘沙門天,與只能斬斷一切的「禍津神」夜斗,兩人展開了激鬥!!面對逼近眼前的破滅,神器們為主人指引的道路將會是…?

書名:法外制裁者(23)
作者:上条明峰
定價:95元

逃出而滿佈街上的200名惡徒!不可將身形暴露在人前的「CODE:BREAKER」們的決斷將是?並且將開始與稀有種們再戰!大神留在「CODE:BREAKER」的原因闡明之時,即是白銀色火焰咆哮之際──!

書名:君之刃(01)
作者:小手川瑜亞
定價:120元

因為某日偶然在酒吧巧遇一名女子,使得本來應該是要教導學生珍惜生命的高中老師志貴,卻因為錢,而接下了報酬高達500萬的殺死壞人的工作。和被指定的夥伴一同接下的第一件委託是偽裝成搶匪,闖入目標家中,殺死目標。雖說殺的是壞人,可是一旦真的要做,他真能辦到嗎?而他之所以需要錢的苦衷又是什麼?矛盾的正義殺人,志貴的抉擇會是?

書名:君之刃(02)
作者:小手川瑜亞
定價:120元

接下了第一次的殺人委託,每天都被良心苛責的志貴,又接到第2件的委託,而且是要虐殺致死!在執行第2次委託時,因為意外,志貴殺死了目標以外的人!這件事會給志貴帶來什麼影響?警視廳來了讓人棘手的刑警,委託殺人的事會曝光嗎?

書名:天體戰士(15)
作者:くぼたまこと
定價:130元

「謝謝款待☆」之後就是
正義超人VS怪人in川崎。
參與正義超人對決的怪人們的飲食生活是非常重要的。弗羅夏姆川崎分部的餐桌上,那些參與對決的怪人們個個讚不絕口!而關鍵就在,主夫教主的獨門秘方

書名:幽遊白書完全版(12)
作者:冨樫義博
定價:300元

傳奇經典《幽☆遊☆白書完全版》熱血登場
穿梭陰陽兩界的熱血故事轟然展開!

書名:天狗的女兒(09)
作者:岩本奈緒
定價:95元

高二的暑假已結束,又是一個新學期的開始。雖然秋姬想要全神貫注在文化祭舞蹈的練習上,但瞬的身影卻佔滿了她的心。而文化祭終於要登場了!小綠、小金的戀情似乎也有急速發展…!
此次還另外收錄了7話「天狗的女兒 番外短篇」,眾所期待的「天狗的女兒」第9集,您千萬不可錯過!

書名:戀愛二次曲(02)
作者:水森曆
定價:95元

「不論何時,我都能去見你」,開始與前世的戀人‧篤朗交往的青八木新菜由於父親的緣故,決定搬到札幌!在壓抑想見篤朗的心情,逐漸習慣新環境的新菜面前,等待著她的是一場驚奇的重逢──充滿淚水的家族之章。

書名:我和花君的戀愛(01)
作者:熊岡冬夕
定價:95元

既是優等生又是班長,卻有點脫線的七世,偶然遇見正因暴力事件停學中的花君,撿到他掉落的意外物品。花君在班上被同學畏懼、疏遠,七世卻在兩人相處的過程中,注意到花君出乎意料的溫柔以及笑容,因此漸漸變得越來越在意他。不過,卻發現花君已經有了心上人……?優等生與停學男之間讓人心跳不已的戀愛故事就此展開!

書名:我和花君的戀愛(02)
作者:熊岡冬夕
定價:95元

就算花君喜歡小毬老師,七世還是無法阻止自己的戀心。不小心脫口而出,說花君準備的禮物是「我喜歡的人的東西」,這句話說不定被花君聽見了……?

資料來源:娃娃書局、各出版社官網



轉載自模物語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21:17 , Processed in 0.03898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