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321|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4/09出版漫畫、輕小說情報(14)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4-9 20:52:59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點圖均可連結至詳細簡介
※小說類以藍字顯示
私心推薦以橘色顯示
※對書單有更多建議,歡迎踴躍留言
※標題尾端數字代表本日出版總數

TO ive:書呢,拿在手上看是最有感覺的。可以順著自己的速度,慢慢一頁一頁觀看,不用擔心電腦當機網頁延遲或者查無資源!拿手上的重量、翻頁時紙張的聲響等等,都是讓我肯花錢買書的原因唷,電腦上看書給我的感覺就像『試閱』,比較不會多花冤枉錢阿!

尖端


書名:AVENTuRiER大冒險家-新譯亞森羅蘋(03)
作者:森田崇
定價:130元

有個男人解決過無數懸案,奠定了自身作為「名偵探」代名詞的地位。他的名字叫做福洛克.夏爾摩斯。年輕的怪盜亞森.羅蘋將挑戰世界第一的名偵探。
另一方面,羅蘋的宿敵.葛尼瑪探長也遇上難解的案件……新譯亞森.羅蘋第3集收錄「紅心七」、「遲來的Herlock Sholm□s」、以及「紅綢披肩」。


長鴻

書名:初戀淚滴(02)END
作者:京町妃紗
定價:110元

小天單戀著大學生的佑成。然而,佑成心有所屬的對象是小天的姊姊。雖然姊姊有交往的男朋友,但是…佑成和姊姊兩人之間卻有所進展……!?心情五味雜陳並且無奈難過的小天,此時陪伴她走出情傷的是同班同學.小出……

書名:千金女與窮學生的親蜜接觸(01)
作者:琴慈
定價:130元

差一點就留級的窮苦學生.嘉島夕,某天被住在隔壁鎮的超級有錢人的千金小姐.阿蘇谷旭央求協助治療她的男性恐懼症。雖然受到條件優渥、待遇超好的吸引,他住進員工宿舍開始打工;但是,不解世事的旭大小姐,卻總是對嘉島提出許多不合理的要求……!?

書名:感受被愛的瞬間(全)
作者:佐佐木柚奈
定價:110元

對我來說,有兩個重要的人。

一個是在我的高中裡,擔任數學老師的名義上的哥哥。他受女學生歡迎,總是寵愛著我,我引以為傲的哥哥。另一個是學生會長京。才剛開始交往他就對我非常的珍惜。我無法從他們當中做出任何選擇,所以好想暫時這樣下去……

書名:王牌投手-振臂高揮(20)
作者:樋口朝
定價:140元

參觀完甲子園的隔天,西浦高中一行人和愛媛的高中一起參加聯合集訓。而練習賽的對手則是有上過甲子園的桃李高中。在實戰中所獲得的經驗是寶貴的,三橋將會如何對付棒球名校?逐漸成長的他,又會對棒球有什麼新的領悟?
聯合集訓篇!將帶給您無限的歡笑與淚水!

書名:赫焉的雛菊(01)
作者:砂原真琴
定價:130元

小時候向最喜愛祖母學習薙刀的伊月。現在雖然離開了祖母,在別的道館學習,卻因為她的刀術不被認可,離開了道館。鬧彆扭而在庭院練習薙刀的伊月面前,突然出現了神秘的狐女.初雪。而且,還告訴伊月說她是傳說中的薙刀「散華之緋薙」的繼承者……!?

東立

書名:魔法少年賈修-文庫版(13)
作者:雷句誠
定價:130元


為了守護讓法巫杜返回魔界的裝置,艾莉等人挺身挑戰法巫杜體內的魔鬼。而另一方面,賈修一行人總算抵達了傑昂所在的「腦部」!
儘管賈修試圖阻止失控的法巫杜,但卻出現了2個魔鬼阻擋在他面前。而且傑昂還利用這些透過法巫杜的力量獲得強化的魔鬼,接連地抓住了凱喬美、蒂歐以及小馬怪……?
若想解除這個最大的危機,就必須依靠萌萌的活躍與清人的復活?於是賈修與傑昂,即將展開宿命的對決!

書名:那個可愛的男孩(全)
作者:さがのひを
定價:130元

剛得知心上人婚訊的佐佐木,在自助洗衣店遇見了要求在自家住一晚的無賴男。不懂得拒絕的佐佐木帶了少年回家,從此開始了微妙的同居生活。兩人之間雖蔓延著若有似無的情愫,也維持著各取所需的關係。終於有一天,他好心收留的這名少年,以返鄉的名義,開口向他借20萬…明知很有可能人才兩失的佐佐木,做出了十分痛苦的決定…

書名:無聲的吶喊(上)
作者:九重シャム
定價:130元

從事生物複製研究工作的知恩鳶,不幸在一場車禍當中失去了性命。沒想到後來卻因自己的研究成果,複製出了自己的複製人。但因為基因上的缺陷,所複製出來的複製人並無法像本人那樣記得所有的事,所以阿鳶陷入了思緒混亂的情境。偶然情況下,阿鳶得知了市柿學長是自己的情人、由等學弟喜歡自己的事,以及自己所從事的研究工作有違人倫,這更讓他陷入了天人交戰之中。

書名:我可能喜歡你(全)
作者:白桃ノリコ
定價:130元

大一學生北斗的公寓隔壁戶,住著大他一屆的學生伊織。北斗偶然聽見伊織與男友親熱的聲音,然而見到伊織,卻發現他神情落寞;北斗熱心地主動向伊織噓寒問暖,漸漸地打開伊織的心防;伊織的男友只在有生理需求時才會現身,伊織受夠了這種沒有感情的生活…本書除了標題作之外,另收錄兩個短篇「粉紅色的果實」與「受寵的男友」。

書名:彩虹上的熱吻(全)
作者:カキネ
定價:130元

喜歡登山卻老是招來雨神的雨天男‧豐玉,某天無意中遇到了不善運動卻常常招來大晴天的晴天男‧百津,甚至還半強迫百津加入登山同好會。就在兩人不斷互動交流下,百津漸漸體驗到登山的好玩。然而此時,卻殺出同為登山成員的蓮香老是跟豐玉溺在一起,這下讓百津了解到,其實他很在意豐玉…本書另外還收錄魔術師與大學生,和美髮師與富家少爺的愛情故事。

書名:疾風.虹丸組(07)
作者:桑原真也
定價:120元

翔丸在打倒槐之後,終於實現和潤對決的約定。這場“祭典”吸引了各方人物前來觀看叫陣,大家都想知道,真正的“最強”稱號究竟將落入誰的手中。另外,潤究竟能否解開翔丸心中的黑暗呢?最精彩的高手對決,就此展開。

書名:87超頻者(02)
作者:二ノ宮知子
定價:130元

阿奏在酒店小姐兼超頻者的茱莉亞強硬的邀約之下,不得不參加必須使用到超頻技術的電腦遊戲比賽。雖然阿奏在大賽之前,已經接受過茱莉亞嚴格的特訓,但沒想到想得到獎金的小花&MIKE組,以及茱莉亞以前的搭檔都報名參加這場比賽!比賽終於開始了,阿奏也在比賽中展現出他那不為人知的可能性!?

書名:總是一家人(03)
作者:稚野鳥子
定價:95元

琉司和天留一起從屋頂摔落,因此受傷。天留大受打擊,打算封閉自己,卻被琉司的話語給救贖。而琉司的身世之謎也即將解開!?

資料來源:娃娃書局、各出版社官網



轉載自模物語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23:29 , Processed in 0.03784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