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679|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花500日圓就能入手初音3D演唱會!?手掌型Vision Box 第三彈!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5-8 20:19:54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前萬代所公布的商品消息當中,發表了把3D效果放在掌心上欣賞的人氣食玩HAKO Vision(暫譯))第三彈,將與人氣虛擬歌手「初音未來」合作,並預定於 8 月 11 日推出。



HAKO Vision是藉由智慧型手機來表現出3D影像的新食玩,價格預定為 500 日幣(不含稅),商品組合內含口香糖一個、舞台一組、與透明塑膠片一片。此食玩利用背景舞台與透明塑膠片的組合,在約8.5立方公分的四方形小箱子中營造出3D視覺感,把智慧型手機置於箱子上方即可欣賞到小型的3D影像。



「初音未來」為VOCALOID軟體所創造出來的虛擬歌手。藉著現今3D 投影技術,不只在日本舉辦演唱會,甚至受邀到國外舉辦大型演唱會。這次將與HAKO Vision 合作推出第三彈想必可吸引到不少愛好者前來購買。



「HAKO Vision 初音未來」商品分為兩種,分別收錄兩首歌曲「Tell Your World」、「二次元ドリームフィーバー」以及「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Story Rider」。影像的製作由「わかむらP」擔任。令人注目的是「二次元ドリームフィーバー」與「Story Rider」當中是使用全新的服裝。


此商品的使用方法

首先將商品開封之後的立體背景與透明塑膠片組合,再以智慧型手機讀取盒外印上的QR CODE。播放專用影像後,把手機朝下放置於組合完成的盒子上即可欣賞初音的迷你演唱會。




企劃中宣稱今後預計實施藉由讀取QR CODE即可欣賞隨機影像的「掌上型演唱會系統」,與藉由免費公開一部份舞台資料來募集原創初音動畫作品的使用者參加活動等。今後商品的發展令人十分期待。



「HAKO Vision 初音未來」
共2種,各2種歌曲。
(1) Tell Your World / livetune & 二次元ドリームフィーバー / PolyphonicBranch
(2) 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 ryo(supercell) & Story Rider / エレキ
販賣價格:500日幣(不含稅)
發售時間:預定2014年8月11日


官方網站:http://www.bandai.co.jp/candy/hakovision/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5 12:46 , Processed in 0.03729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