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5028|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ngela 全新單曲《シドニア》宣傳PV公開!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5-14 06:00:10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氣團體angela於 5 月 10 日在YouTube上公開全新單曲《シドニア》的PV。影片全長為1分鐘左右的short ver.,這次的新單曲為動畫《銀河騎士傳》主題曲,預計於 5 月 21 日發售。PV由主唱atsuko與吉他手兼鍵盤手的KATSU本人演出,副歌部分的英文歌詞「knights of sidonia」也襯托出影像所欲表達之涵義。


angela《シドニア》PV (short ver.)


《銀河騎士傳》為弐瓶勉老師筆下的科幻漫畫,今年 4 月改編成電視動畫。故事描述受到外星生物攻擊而失去故鄉的人類,不得已只好在宇宙中漂流並與外星生物持續戰鬥下去。



Angela這次將於 5 月 20 日同時發售新單曲《シドニア》、第二張專輯《宝箱2 -TREASURE BOX II-》與Blu-ray《宝箱と宝箱2が入ったブルーレイで聞くやつ》。單曲價格為 1200 日圓,專輯價格為 2407 日圓,Blu-ray為 5000 日圓,以上均未含稅。


此外也將從 6 月開始進行全國巡迴演唱會「angela Live Tour 2014 THE BEST!!」。首先於 6 月 7 日的高松MONSTER開演,直到 7 月 27 日的東京EX THEATER ROPPONGI為止將舉辦共 10 場巡迴公演,並且將於 5 月 31 日與擔任片尾曲《掌-show-》的聲優歌手喜多村英梨一同參與特別活動「"じぇらエリ"スペシャル・トーク&お渡し会イベント」。



《銀河騎士傳》也決定於 11 月 23 日在東京巨蛋舉辦特別慶祝活動,門票優先購買券將收錄於 5 月 28 日發售之Blu-ray第1卷與 6 月 25 日發售之第2卷當中。本活動相關消息將會陸續於官網公開。


《シドニア》單曲情報
發售日期:0214年5月21日
CD總數 :1片
價  格:1200日圓 (未含稅)
曲  目:
1. シドニア
2. My Life
3. シドニア (off vocal ver.)
4. My Life (off vocal ver.)


銀河騎士傳動畫官網:http://www.knightsofsidonia.com/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6 05:28 , Processed in 0.0356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