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780|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4/10出版漫畫、輕小說情報(12+6)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4-11 22:32:08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點圖均可連結至詳細簡介
※小說類以藍字顯示
私心推薦以橘色顯示
※對書單有更多建議,歡迎踴躍留言
※標題尾端數字代表本日出版總數

尖端



書名:櫻姬華傳(10)
作者:種村有菜
定價:99元

滿懷期待能夠進宮面見皇帝的櫻,但是等在她面前的卻是殘酷無情的對待…!?
另一方面,瑠璃条把月泉水拿給疾風喝下的真正原因,竟然是……?

書名:魔奇少年(13)
作者:大高忍
定價:99元

阿拉丁、阿里巴巴、摩兒迦娜、白龍與紅玉,分別為了自己的目的決定離開辛德利亞。
故事將從這裡急轉直下。創世物語的第13集在此爆誕!!

書名:不講理的修女-森江慧短篇集(全)
作者:森江慧
定價:99元

絕不露出肌膚、有如聖母一樣溫柔的〝修女〞宮本澄。可二無法忘懷偶然觸碰到她時那指尖的溫熱,
立下決心要再一次碰觸澄的肌膚……。
除了「不講理的修女」外,還收錄有「哭泣的瑪利亞」、「綠色的怪物」、「陰影下的修女」以及「不忠實的鋼琴家」共五篇短篇。



青文



書名:帝都祓魔師(全)
作者:大橋薰
定價:130元

乘著文明開化的波濤,知識、技術、文化、疾病……等,種種事物流入了帝都東京。肉眼不可見的黑暗之力與魔物,也渡過重洋侵蝕而來。
學成歸國的馨,察覺到久未謀面的妹妹鹿乃的異變。原來鹿乃的的體內潛藏了以血為生的西洋魔物。於是,在西歐習得袚魔師之力的馨,下定決心和邪惡的魔物對峙。
書名:石影妖漫畫譚(08)
作者:河合孝典
定價:130元

對石影等人拔刀相向的連續燒殺事件之兇手──武幻。目睹其壓倒性的妖力後,為了獲得阻止武幻的力量,石影等人展開修行!
然而武幻的復仇之路背後,卻有著一段駭人聽聞的過去。賜予武幻與亞藏妖力的神秘人「玩具屋」究竟是…!?一大決戰,如今揭開序幕!
書名:綺蘿莉(01)
作者:小山愛子
定價:160元

時值大開港時代,文明率先開化的港都-橫濱。在遠離濱海道路的遠處有一家小小的咖啡廳「海鷗亭」。年幼的少女在激盪的明治時期,默默地在這裡工作著。平凡卻溫暖的四季更迭物語,在此拉開序幕!
書名:Xtreme極限藝能-新世界篇(02)END
作者:陳志隆
定價:95元

克雷為了成為一名藝能者,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們巴洛克、美美、妙妙還有星牙,一起參加藝能學校的測驗。除了要挑戰困難重重的藝能學校測驗,還得面對其他人的爾虞我詐,克雷他能順利取得藝能者的資格、發掘出自己的藝能嗎?
書名:萌!惡魔全書
作者:TEAS事務所
定價:480元

來做些壞壞的事情吧♥

讓大家久等了★讓您能夠更深入了解惡魔!只屬於您的「惡魔女孩」召喚目錄!
許許多多的惡魔♪想要玩弄她們嗎?或者是想要被玩弄呢?
「惡魔」入門書有這本就OK了!從「聖經」到「所羅門72柱」、從廣為人知到沒沒無聞,將會搭配全彩迷人插畫和簡單易懂的解說介紹總數多達154名的惡魔!帶領您進入邪惡世界的惡魔解說書決定版!
書名:魔物獵人短篇集(01)
作者:布施龍太
定價:130元

魔物獵人行動網站モンハン部下載次數No.1的漫畫
隆重登台!!!


東立



書名:星屑與妮娜(02)
作者:福島聡
定價:95元

人的生命有限,但機器人卻沒有。時光飛逝,妮娜死後,星屑與名為路易的男孩相遇。想不到路易對星屑記憶中的妮娜一見鍾情…與路易展開新生活的星屑,又將會遇到什麼奇妙的事情呢?科幻風格的星屑與妮娜第2集登場。

書名:武道(01)
作者:笠原巴
定價:95元

青葉正宗是個不折不扣的不良少年,自詡為幹架天王的他對一位美麗的轉學生一見鍾情,沒想到這位名叫關崎愛的美少女,竟然是來自法國的女子柔道冠軍!為了吸引她的注意,正宗二話不說就加入柔道社……!戀愛×柔道物語!正式開幕!

書名:武道(02)
作者:笠原巴
定價:95元

在法國女子柔道冠軍‧關崎愛的影響下,青葉正宗加入了柔道社,展開練習柔道的生涯。就在此時,出現了一位謎樣的男生,宣稱要把關崎愛帶回法國!就在關崎愛感到左右為難時,正宗所採取的行動是…!戀愛╳柔道物語即將精采完結!

書名:灌籃少年Ⅲ(12)
作者:八神浩樹
定價:110元

天童寺將哀川與瑞穗其他隊員分斷,完全孤立了哀川。為了解救走投無路、陷入混亂中的哀川,藤原、三浦、石井、高階想從天童寺的包圍網中殺出隙縫。就在快成功時,天童寺卻更加穩固了防守…
令人迷惑的決賽第2節!

書名:PIL-挑戰想像力(全)
作者:ヤマザキマリ
定價:120元

1983年,女高中生波多野七海與愛買奢侈品的外公相依為命。為了貼補家用,七海利用假日到號稱日領高薪的回收業打工,不料挨家挨戶收了一天的舊報紙,才領到幾個銅板…嚴苛的現實面並未讓她退縮,爽快面對初戀的打擊,一如她不滿校規剃光頭髮的乾脆;也因為喜歡龐克名團PIL的音樂,立下前往倫敦朝聖的夢想。作者ヤマザキマリ運用少女時代的親身經歷,闡述不為時代所接受的大無畏少女,如何走出自己的音樂路。

書名:大使館的工作守則(01)
作者:西山優里子
定價:120元

青海空土是名即將畢業的大四生,已經找到工作的他,在大學生涯最後的暑假被朋友拉去東南亞玩,沒想到卻在泰國惹上麻煩,來不及回國參加公司的說明會,說好的工作因此泡湯,只好在畢業後一邊打工,一邊重新開始找工作。某天,他到大使館舉辦的活動打工時,認識了一名大使橫溝先生,在他的建議下,空土決定報考駐外館處派遣員……!

書名:大使館的工作守則(02)
作者:西山優里子
定價:120元

大和之子改變之時──
主角青海空土以駐外館處派遣員的身分開始在寮歐的日本大使館工作,不過他「最愛日本、害怕跟外國人相處」的個性不可能突然痊癒,每天都過得戰戰兢兢。就在此時,大使館決定舉行落成酒會,全體職員都在為此進行準備,可是酒會卻因為空土的輕率舉動面臨失敗。
讓決定負起責任回國的空土振作起來的,是橫溝大使的話──

書名:戀愛這回事(04)
作者:辻田里々子
定價:95元

小鹿臨時決定參加選美大賽,並在姬乃幫忙下進行上台準備。椿的執事風裝扮則迷倒了所有女同學!看到經過大改造的小鹿,椿的反應會是…?令人在意的選美結果也即將揭曉!文化祭後,文化祭後,新聞社立刻面臨3年級生的引退。然而這次新聞社與電腦社之間將有新的問題…!

書名:夢之雫、黃金鳥籠(01)
作者:篠原千繪
定價:95元

亞雷克珊朵拉,原本是住在羅塞尼亞的貧窮農村的女孩,他們的村子受韃靼襲擊後,她在奴隸市場被馬特烏斯買走。
為了將她獻給蘇丹王,馬特烏斯請人教她學問與才藝,並替她改名為許蕾姆,然後送她進後宮。
為了在後宮生存,並得到蘇丹王的召見,每個侍妾都卯足了勁。究竟許蕾姆將如何才能在勾心鬥角的後宮安然度過並往上晉升呢?

資料來源:娃娃書局、各出版社官網



轉載自模物語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9:51 , Processed in 0.03699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