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831|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4/11出版漫畫、輕小說情報(24)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3-4-11 22:34:10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點圖均可連結至詳細簡介
※小說類以藍字顯示
私心推薦以橘色顯示
※對書單有更多建議,歡迎踴躍留言
※標題尾端數字代表本日出版總數
※昨日青文出版書籍已更新圖片與介紹(有一本書我實在很猶豫該不該上個玻璃呢........)



台灣角川



書名:冰結鏡界的伊甸(09)
作者:細音啓
定價:180元

面對突破了冰結鏡界的三隻強大幽幻種「瑟拉的虛像」,異篇卿伊格尼德忽然出現在榭爾提斯面前,同時提議一起聯手擊敗瑟拉的虛像。另一方面,天結宮的巫女優米將和統政廳的澤道爾等人一同前往討伐瑟拉的虛像──
各人錯綜複雜的心思、壯烈的死鬥,而伊格尼德即將揭露的真面目又是什麼?

書名:棺姬嘉依卡(04)
作者:榊一郎
定價:240元

「本尊——我!冒牌貨——白色那傢伙!」

突然冒出的赭紅色少女如此放聲說道。這名擁有華麗銀髮、圓滾滾紫色眼瞳的少女也自稱為「嘉依卡」——嘉依卡.布芙丹。
「揹棺公主」嘉依卡.托勒龐特與亂破師托魯等人,四處尋找著已故「禁忌皇帝」的遺體。赭紅色少女揮舞著蛇鞭劍,向托魯一行人襲擊而來!

書名:重裝武器(06)
作者:鎌池和馬
定價:220元

由於不良士兵庫溫瑟與賀維亞兩人因為態度不正經的功勞(?)受到認同,光榮地從戰場「降職」!他們赴任的地方是「庫克附屬群島」。這裡是四季如夏的蔚藍大海,同時也是OBJECT的天才設計者居住的人工「樂園」,周圍由四架第二世代OBJECT輪流守護,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戰地留學生與沒落貴族少年原本興奮地以為
「幸運女神總算來找我們了!」結果卻是「……混蛋,為什麼我們老是遇到這種事!?」
在「樂園」的背後,似乎是由為了達成目的不擇手段的冷酷獨立部隊「獨角獸」所統治。不小心發現他們的存在的庫溫瑟與賀維亞,將挑戰比戰場最前線更加嚴酷的作戰……!倒楣的兩人今後真的會有幸運的臉紅心跳日子到來嗎!?



尖端



書名:割耳奈露莉(03)
作者:石川博品
定價:220元

「大奈露莉日」到來!
繼承了《大奈露莉未來記》的奈露莉根據書中記載的文章一一點出了周遭即將發生的事件,且接二連三地一語中的。面對穿鑿附會隨隨便便決定他人未來的奈露莉,雷治和十一班的其他同學都感到有些厭煩,這時奈露莉卻預言自己即將死亡……!
十一班的各位同學能在迎來極寒冬日的八高校園裡,成功守護奈露莉的性命嗎?雷治是否又能牢牢捉住妄想中所描繪的真正未來?為您獻上愛、未來與感動編織而成的最終章!

書名:星刻龍騎士(03)
作者:RAN
定價:99元

亞修擁有無論是什麼樣的龍都能夠駕馭的能力,而他的伙伴龍.艾可不知道為什麼卻是以美少女之姿誕生。
在亞修他們面前,反體制活動家“斷罪的阿布杜妮雅”突然出現,占據了第四公主西爾維亞所在的教堂作為自己的基地。
為了拯救被當作人質的公主一行人,亞修隻身前去和阿布杜妮雅一對一交涉……!

書名:純血+彼氏(05)
作者:硝音あや
定價:110元

當你渴望鮮血之時,就會將愛情拋諸腦後───
為了讓得到第三個印記後憔悴不已的亞季恢復精神,架南他們來到了雲霧繚繞的深山溫泉旅館旅行。
然而,他們並不知道不祥的原罪之門將在那裡被打開──

書名:型男戀愛王國(07)
作者:八神千歲
定價:99元

野野原儂儂是個女高中生,也是職業少女漫畫家。今天她一如往常地和型男三人組過著非常快樂的校園生活!她和最喜歡的黑澤,關係親密到令人感到害怕。某一天,儂儂必須前往她很害怕的小說家‧一色老師的家裡去。在那裡,大夥看到了…!?

書名:薔薇戀愛預感(03)END
作者:小櫻池夏海
定價:99元

薔薇為了解救南館高中脫離廢校危機,和南館學生一同努力奔走時,漸漸喜歡上了蒼馬。超級認真的千金小姐與唯我獨尊的美型男,兩人的戀愛故事結局將會是…!?
然而,薔薇破壞與父親的約定,宣示自己想和蒼馬等人在一起,這行為是否會造成學校合併計畫破局?薔薇等人最後能否掙脫這場困境!?



長鴻



書名:他和我的SEX情事(全)
作者:星野正美
定價:110元

高中老師.采水負責帶領新任老師.和久適應教師生活。因為這個緣故而縮短距離的兩人彼此享受著性愛,成了砲友的關係。有一天,采水替和久整頓了他那毫不講究的穿著打扮,和久突然大受歡迎,但采水卻因此感到焦躁不已……?

書名:小不點騎士(全)
作者:仁茂田あい
定價:140元

黑雲高中是國內屈指可數的名門學校,黑雲的學生會更是由校內特別選出的上流階層所組成。體格嬌小的玉中光助原本只是校內平凡的學生,但在某次救了會長的機緣下,他成了警備隊之一,天之宮會長的專屬騎士,要幫忙查出到底是誰寫恐嚇信想要對會長不利。
但明明只是要當騎士而已,會長怎麼對他又親又咬的啊!?難道會長他……

書名:我的野蠻哥哥S(全)
作者:白石由希
定價:110元

超美型的白鳥3兄弟,擁有藝術才能的創、運動神經超群的大智、頭腦清晰的神秘男孩悠斗,不僅是校園風雲人物,更是女學生喜愛的完美型男。然而三兄弟共同愛慕的對象居然是……他們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步!
外型毫不起眼的步深受哥哥們的溺愛,卻也成為全校女學生的公敵 !!而且面對哥哥們令人臉紅心跳的示愛,步不禁墜入情網了……!?這三個人之中……究竟會是誰和妹妹……結婚呢 !?

書名:真田的心刃(01)
作者:上田キク
定價:130元

自戰國以來代代侍奉真田家的隱密末裔.霧隱柚流,是個有女性恐懼症的男子。兄長下令,命他假扮成女生進入全住宿制的女子學院,擔任真田家的大小姐.真田夜千代的保鑣。
雖然與自小就思慕至今的夜千代重逢了,但其實為了欺瞞敵人的眼睛,而被當成女性來撫養的夜千代是個男兒身!?

書名:陣內流柔術流浪傳-火爆格鬥王!!(09)
作者:にわのまこと
定價:110元

終於來到了天王聚集之地!綜合格鬥技盛會BraVe的中量級準決賽是由真島零vs.柳瀨光 !!那不單單是個人對個人的比賽,更是古流武術和最新格鬥技的激烈競賽。對於擁有對付陣內流的祕策的柳瀨,真島將如何抵擋他的挑戰 !?白熱化的一役,終於開戰!!

書名:高格調!紳士-茱莉亞學園騎士科(01)
作者:皇リん
定價:130元

只有出類拔萃的人才能進入奧魯多爾科,但不知為何平凡至極的葵竟成為新編入的特待生!身旁的人全是超高格調的美男子,光是想跟上他們都很吃力的葵,是否能成為出色的紳士呢!?



東立



書名: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08)
作者:鈴木大輔
定價:190元

我──姬小路秋人與猿渡銀兵衛春臣是彼此唯一的摯友。因為某個緣故,我們即將前往遊樂園進行約會,但理所當然的學生會成員們絕不會袖手旁觀……咦?為什麼大家都笑容滿面地送我們出門,這是怎麼回事?而且銀這傢伙不知為何變得心浮氣躁,一點也沒有平常冷靜的模樣。
唔,這場約會到底會變得怎麼樣呢……
本集外傳還收錄了敘述著我和銀成為朋友的過程(雖然那段黑歷史光是回想起來就令我無地自容)!請立刻打開本書觀看!

書名:東京闇鴉(03)
作者:あざの耕平
定價:210元

「春虎,剛才的考試你究竟有多少地方不懂!」
「……全、全部。」


陰陽塾裡,春虎等一年級的稚嫩闇鴉正在進行升級考試。其中,春虎這個在班上成績遠遠落後的學生不只筆試表現極差,在實技考試中也沒能準確操控咒術,惹得夏目大動肝火。
在此同時,東京都內各地毫無預警發生靈災,過往曾因靈災留下後遺症的冬兒身上也出現異狀。就在這個時候,人稱「食鬼」,「十二神將」中最凶殘的陰陽師出現在他們面前──!

書名:惡之華(06)
作者:押見修造
定價:95元

秘密基地遭佐伯放火燒毀而不知所措的春日。但是為了仲村,他無法放棄夏季慶典,於是自行摸索如何實行計畫。
此時,警察帶著被人留在燒毀的基地遺址中的「計畫書」來到春日面前。那本筆記簿裡寫著春日以及仲村的名字!
越來越焦躁、被逼得走投無路的春日面前,出現了剪掉一頭長髮的佐伯…

書名:我間亂(15)
作者:中丸洋介
定價:95元

成功入侵海原城、找到藏身之所,我間等人的準備工作告一段落。然而當中的善丸卻為自己的實力不足感到煩惱…為了變強,他渴求敵手。但這時襲來的是無寶流中首屈一指的強敵.山之上清盛!面對明顯能讓自己更上層樓的對手,善丸拔出了巨刀.定長!一年的修行是否有其價值,將在此揭曉!

書名:笑傲曇天(02)
作者:唐々煙
定價:95元

時值明治,文明開化以及廢刀令,使日本進入驚天動地的改革期。由超級積極的長男、超級認真老實的次男、超級喜歡長男的三男所引發,以大蛇為中心天翻地覆的大騷動。
就連明治新政府的重要人物岩倉具視也在此時登場。瀟灑奢華、日漸加速的武打繪卷第二集。

書名:天才寫真少年(08)
作者:千明太郎
定價:95元

「果然是會冷吧,那妳可以穿著泳裝。」

為了自己敬愛的麗奈,藤村真澄主動提出要當模特兒,好偷學大路的攝影技巧。她飛蛾撲火地要大路不必客氣,盡量提出要求,於是大路就不客氣地要求了

書名:偵探犬夏多克(04)
作者:佐藤友生
定價:95元

尊與未來的朋友‧萌被人發現慘死在路上──為了替她報仇,偵探拍檔挺身而出!在夏多克的提點之下,尊順利將犯人逼到絕境。然而夏多克卻突然變回了普通小狗……
傳說中的名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化身成小狗狗「夏多克」來到現代日本!牠與飼主高中生輪島尊組成偵探拍檔,陸續挑戰困難事件的嶄新推理漫畫!

書名:OL與狐狸女孩(03)
作者:石井真裕美
定價:95元

早步再次開始與童子共度兩人生活。雖然已經掌握與童子溝通的方式,但為了兼顧工作與家庭,再加上住家的問題而讓早步相當忙碌,並且…!?

書名:初戀的繼續(全)
作者:上森優
定價:95元

清香和阿倉在國中時代曾經是一對戀人,上大學之後再次重逢。和當年因為年紀太小而沒什麼進展的初戀不同,兩人之間一口氣發展到很親密的關係。然而,彼此這幾年來所累積的戀愛經驗卻產生了微妙的分歧…!?
包含標題同名作品,本書一共收錄了4篇純真的LOVE·STORY!

書名:薙刀社青春日記(03)
作者:小崎亞衣
定價:120元

放學電車上的BOY MEETS GIRL,運動會社團對抗接力賽又與宿敵網球社對決……東島旭現在正在揮灑青春的熱血!而旭的薙刀生涯終於邁向夏季集訓!征服夏季者將能征服薙刀──儘管渺小、無力又虛弱,自己還是一路練到了今天!在惡魔般的尼姑壽慶嚴格磨練之下,旭找到的「唯一確切的事物」究竟會是什麼?

資料來源:蛙蛙書局、各出版社官網



轉載自模物語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8:59 , Processed in 0.0409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