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383|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激萌與治癒的對決!?2015年雪初音造型將進入最終票選!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5-18 11:08:39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票選 2015 年造型的雪初音設計活動即將進入最終票選。本次主題為「具有冬日風情的植物」,這次票選除了雪初音的設計外還包括了雪初音的寵物「ラビット・ユキネ」的造型。去年登場的「ラビット・ユキネ」也會出現在今年北海道雪季當中,真是令人期待。就趕快來介紹進入最終票選的作品吧。


雪初音服裝設計:共4作
ラビット・ユキネ:共4作


2015年雪初音黏土人服裝


作品名:snowmiku,作者:kise,網址:http://piapro.jp/t/2K20
髮飾使用花楸浆果作為主要印象,北海道主要以酪農業為主所以服裝就以農耕少女打扮為主。



作品名:~雪ミク セラスチュムー~,作者:薯子Chuko
網址:http://piapro.jp/t/KiB-
主要使用「溫暖的藍色」,並象徵「冬天的生命」。



作品名:ウィンター・ベル,作者:杏蜜,網址:http://piapro.jp/t/fbn6
以妖精作為主要印象,並以頭上的花飾與花王冠為重點,背後還有雪結晶作成的翅膀。



作品名:雪ミク2015,作者:たらん,網址:http://piapro.jp/t/w8W1
以鈴蘭為髮飾再加上身上各處的植物,就算用在冬天之外的主題也有很好的協調感。


2015年ラビット・ユキネ服裝

作品名:2015年ラビット・ユキネ,作者:代打
網址:http://piapro.jp/t/1no6



作品名:ジェントル・ユキネ,作者:まぐ
網址:http://piapro.jp/t/Moh2



作品名:すずらんユキネ,作者:羽雪
網址:http://piapro.jp/t/nAjB



作品名:お花レースユキネ,作者:癒那
網址:http://piapro.jp/t/L2_5


以上為進入最終票選的作品,並在這當中將選出代表 2015 年雪初音與「ラビットユキネ」的造型。到底哪一件作品會脫穎而出呢,真是令人期待!


另外,票選過程將會在明日播放的「初音ミクのじかん 【6時間目】」當中全程實況轉播,敬請收看!



初音ミクのじかん 6時間目】
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176338646


雪初音投票網站:http://piapro.jp/pages/official_collabo/2015snowmiku/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7 08:18 , Processed in 0.03975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