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5050|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宮野真守開86!新劇場版《頭文字D》聲優陣容公開!電視動畫版Final Stage也在今日先行...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5-18 11:19:25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以山路競速為賣點的知名賽車作品《頭文字D》,是作者重野秀一於 1995年起,開始在《週刊Young Magazine》上連載的漫畫,正篇故事已於 2013 年 7 月結束,單行本共 48 卷。作為週刊 35 周年的紀念,強力打造的新劇場版《頭文字D Legend1 -覺醒-》預定將於 8 月 23 日(星期六)在日本地區上映。



作為三部曲的第一彈,官方也公布了「全新」的角色配音名單。主角藤原拓海改由擔任過《死亡筆記本》中夜神月、《Free!》中松岡凜等,曾為多部知名作品配音的「宮野真守」擔當,高橋啓介與高橋涼介則分別由「中村悠一」和「小野大輔」擔任,兩人皆曾參與過《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最後流亡-銀翼的飛夢-》、《黑執事 Book of Circus》、《進擊的巨人》等作品的演出,已有豐富的對戲經驗。



由左至右為成家義哉、土田大、平田廣明、宮野真守、小野大輔、白石稔、勝杏里、福田賢二、志村知幸。



在新劇場版《頭文字D Legend1 -覺醒-》上映前,電視動畫版的最終故事《頭文字D Final Stage》Vol.1預定於 6 月 13 日發售, Vol.2則預定於 7 月11 日販售。D計畫遠征的最終戰,主角藤原拓海將與神奈川的最強對手乾信司進行下坡賽,為這部作品畫下句點。


特別一提的是,日本ANIMAX這次獨家取得《頭文字D Final Stage》的網路先行放送版權利,此活動由今日 5月 16 日開始。詳細請參照動畫官方網頁,內有相關資訊。



《頭文字D》描述男主角藤原拓海是一位雖然有駕照又在加油站打工的18歲高中生,卻對於汽車一點概念也沒有,因此常被身邊的愛車族友人們開玩笑。但是其實在父親的特殊指導下,拓海有著身不可測的實力。在一次陰錯陽差下,他的高超駕駛技巧終於被周圍的人們發現,此後一路遇見許多外地來的車手挑戰,最後與高橋涼介和高橋啟介組成一支名為Project D的縣外遠征車隊,一同征戰關東境內各地山路。新劇場版將如何重新詮釋這個故事,實在令人好奇。


新劇場版《頭文字D Legend1 -覺醒-》


<STAFF>
原作:しげの秀一
監督:日高政光
脚本:関島眞頼
音楽:土橋安騎夫
製作:新劇場版「頭文字D」製作委員会
講談社/エイベックス・ピクチャーズ/松竹/Sammy/ウルトラスーパーピクチャーズ
制作プロダクション:サンジゲン×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配給:松竹


<CAST>
藤原拓海:宮野真守
高橋啓介:中村悠一
高橋涼介:小野大輔
武内樹:白石稔
茂木なつき:内田真礼
藤原文太:平田広明
池谷浩一郎:土田大
中里毅:諏訪部順一


劇場版《頭文字D Legend1 -覺醒-》官方網站:http://initiald-movie.com/
《頭文字D Final Stage》官方網站:http://www.animax.co.jp/special/initial-d/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7 05:03 , Processed in 0.03849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