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662|推文: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夏季新番《人生》官方網站開設,主要人物線稿公開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5-20 21:06:15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動畫版《人生》官方網站於昨日晚間正式公開,並確定將於 7 月在TOKYO MX、讀賣電視台,BS11、中京電視台播出。這次改編將由動畫公司「feel.」負責,監督邀請到川口敬一郎擔任,以往曾製作過《南家三姐妹 歡迎回家》、《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等動畫。人物設定則邀請以往負責過《初戀限定》、《爆漫王》的下谷智之負責,劇情構成及腳本則分別邀請荒川稔久、玉井豪、大知慶一郎擔任,他們以往都曾負責過不少知名動畫製作。官方也同時釋出了主要角色的線稿及人物介紹。



《人生》改編自以《邪神大沼》系列出道的作家「川岸毆魚」撰寫的同名輕小說,原著插畫由「ななせめるち」負責。目前小說於日本已出版 7 冊,台版還未代理。


本作內容是描述所屬九文學園第二新聞部的主角「赤松勇樹」、在剛入部就被部長「二階堂彩香」任命為人生相談專欄的負責人,而在他旗下負責回答學生煩惱的則是三名少女、理科系「遠藤梨乃」、文系「九條富美」、體育系「鈴木郁美」,不過三人意見總是不合,所以只好先實踐看看吧。不管朋友、戀愛、學業、癖好還是未來的事,都將為你完美解答!


「赤松勇樹」


本作主角,外型戴著眼鏡感覺不太顯眼,但其實內心頗為善良,在第二新聞部即將廢部時加入,擔任人生相談專欄的負責人。


「遠藤梨乃」

1年2班的學生,人生相談的理科代表,容貌漂亮又成級優秀,但其實不太會和人相處。


「九條富美」

1年3班學生,文系代表,性格溫和但有點天然呆,本身是個歷史宅,常會提出三國志或戰國時代的武將來做比喻。


「鈴木郁美」

1年5班學生,體育系代表,運動身經超群,個性大而化之常常靠直覺行動,就連回答人生相談時也大都靠直覺。


「二階堂彩香」

2年5班學生,第二新聞部部長,促成人生相談團隊的重要角色。


《人生》原作在日本頗受好評,喜歡校園喜劇的觀眾可不要錯過。


《人生》動畫官方網站:http://www.vap.co.jp/jinsei/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4-5-21 00:39:08 | 只看該作者
感覺成員有些跟友少很像(?)
雖然戴眼鏡 但那眼神跟小鷹有得拼喔www
穿白袍的是理科嗎XD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04:54 , Processed in 0.03613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