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308|推文: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炎髮灼眼的傳說在此終結,《灼眼的夏娜 III-FINAL-》及OVA將同時推出 Blu-ray 收藏版!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5-20 21:10:03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改編自輕小說家「高橋彌七郎」撰寫的熱門同名輕小說《灼眼的夏娜》,除了電視動畫之外更推出過劇場版及OVA版本。如今動畫版最終章的《III-FINAL-》及OVA版本的《S》系列確定將同時推出Blu-ray的收藏BOX版本。



《灼眼的夏娜 III-FINAL-》封面


《灼眼的夏娜》自 2005 年播出第一期後,就以具深度的劇情設定及充滿吸引力的人物設定奠定其廣大的人氣。原作小說在 2012 年正式完結,而動畫方面則在 2007 年及 2011 年推出第 2 ~ 3 期的動畫,於 2009 至 2010 年間則推出了 4 卷OVA動畫。這次預定推出終章及OVA 的高畫質收藏版本,希望能讓粉絲再度重溫一次最終的感動,以下將介紹詳細發售資訊。


● 《灼眼的夏娜 III-FINAL-》Blu-ray 初回生產限定版
發售日:2014 年 8 月 27 日
售價:24,000 日元 (不含稅)
包裝內容:Blu-ray 4 Disc (將收錄動畫全 24 話、特製收納盒 (含特製封面)、收藏小冊子 (84P)
影像特典:高畫質版本《灼眼的小夏娜》(ふぁいなるですとらくしょん篇 )
聲音特典:收錄專屬解說音軌


● 《灼眼的夏娜 S》Blu-ray 初回生產限定版
發售日:2014 年 8 月 27 日
售價:8,000  日元 (不含稅)
包裝內容:Blu-ray 1 Disc (將收錄全 4 話 OVA、特製收納盒 (含特製封面)、收藏小冊子 (12P)
影像特典:高畫質版本《灼眼的小夏娜》(G、2dos、3tri-、FRONTIER篇 )
聲音特典:收錄專屬解說音軌


同時將發售一般的 DVD 版本,分別如下
‧《灼眼的夏娜 III-FINAL-》 DVD_SET 1 (收錄前 12 話) 售價 : 6,800 日元 (不含稅)
‧《灼眼的夏娜 III-FINAL-》 DVD_SET 2 (收錄後 12 話) 售價 : 6,800 日元 (不含稅)
‧《灼眼的夏娜 S》DVD_SET (全 4 話) 售價:4,500 日元 (不含稅)



由「伊東雜音」繪製的插畫也是本作賣點之一


《灼眼的夏娜》可說是現行很多奇幻動作輕小說的模範,總共發行 22 冊本篇及 4 冊短篇集,總銷量光日本當地就已突破 860 萬冊。這次將發售的終章內容將延續自第二期,眾人結束與「化裝舞會」激烈的戰鬥後,在聖誕夜晚,主角「坂井悠二」的存在從這世上消失了,而就在某天「夏娜」與「吉田一美」卻收到了來自悠二的信,但再次出現的悠二早已成為紅世之王「祭禮之蛇」,立場對立的新生悠二與夏娜將何去何從?奇幻動作的顛峰之作,正式迎向結局。


灼眼的夏娜 III-FINAL-官方網站:http://www.shakugan.com/index2.html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4-5-21 19:07:10 | 只看該作者
其實我有點搞不懂這個blu-ray
算是重製嗎?
還是bd版?可是我記得bd好像是另一個標籤?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04:20 , Processed in 0.04467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