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970|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來拍天空吧!《風起》Blu-ray&DVD發售紀念活動開跑!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5-20 21:12:44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於去年 2013 年 7 月所公開的超人氣動畫電影《風起》終於要發售Blu-ray&DVD。官方舉辦了「天空照甄選會」作為紀念活動。此甄選會的主題為「天空」將募集各種多采多姿的天空照。詳細到時候可從 6 月 1 日啟用的網站上作確認,是每個人都能輕鬆參加的甄選會。



《風起》是知名動畫監督「宮崎駿」的最新長篇動畫電影。作品一公開後,宮崎駿也隨之發表退休宣言,引起一陣嘩然。另外宮崎駿所監督之作品的收藏集也即將發售,內容包含了今年夏天重製的《魯邦三世 卡里奧斯特羅之城》到《風起》共 11 部長篇作品。而《風起》的Blu-ray&DVD上也寫著「吉卜力滿載COLLECTION」的標語,可以期待豐富的內容。


「天空照甄選會」是從《風起》等作品中宮崎駿對天空的印象來得到啟發,並希望參加者能從「你所喜愛的天空」、「對天空的嚮往」、「與《風起》的意境符合的天空」等主題自由地拍攝。想要參加的粉絲除了照片以外,必須附註照片的主題( 20 字以內)、選擇這片天空的理由( 200 字以內),並且還需寫上名字與住所以及照片的說明。


甄選會類別可分為學生(國中生以下)與一般(高中生以上),獲得各類別第一名的參加者,將可獲得《風起》的原創周邊商品與10萬日圓的旅遊券。結果發表將於 9 月中旬公布。


Blu-ray&DVD發售情報


發售日期:2014年6月18日
價格: DVD 為4700日圓(不含稅),Blu-ray為 6800日圓(不含稅)
影像特典:製作分鏡、聲優腳本、預告編輯、完成報告會、《ひこうき雲》MV


天空照甄選會(預定6月1日開站):http://www.yomiuri.co.jp/adv/skyphoto/
《風起》官方網站:http://kazetachinu.jp/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19 17:32 , Processed in 0.03879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