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714|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I 藍色瞳孔的卡斯巴爾》發表第二張海報、製作群&故事!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5-20 21:13:21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自從富野由悠季監督在1979年推出了《機動戰士鋼彈》為機器人動畫的發展立下里程碑,這部歷久不衰的經典作品將在今年迎接35週年紀念!官方為了盛大慶祝而發表了三大紀念動畫,其中一部劇場版《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I 青い瞳のキャスバル》隨著《機動戰士鋼彈UC 第7話 彩虹的彼端》在17日首映,該片的詳細情報也一同揭曉:

漫畫原作/總監督:安彦良和
監督:今西隆志
人物設計:安彦良和、ことぶきつかさ
元祖機械設定:大河原邦男
劇中機械設定:カトキハジメ、山根公利、明貴美加、阿久津潤一
腳本:隅沢克之
演出:江上潔、板野一郎
總作畫監督:西村博之
機械總作畫監督:鈴木卓也
美術監督:池田繁美、丸山由紀子
音響監督:藤野貞義
音樂:服部隆之
企劃/動畫製作:サンライズ(SUNRISE)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本片將以兩兄妹在一年戰爭發生前的故事『夏亞.雪菈篇』為主軸,描述宇宙世紀0068年一個位於SIDE 3的慕佐自治共和國,該國的議長吉翁·茲姆·戴昆正在發表「完全獨立宣言」的時候突然倒下暴斃。對於這場意外之死,戴昆的親信金巴·拉爾雖然公開譴責「一切都是薩比家的陰謀啦!」但是,一心想掌握共和國實權的迪金·索多·薩比不僅沒放在眼裡,反而暗中率領薩比家策劃更大的陰謀。因父亡故而變成孤兒的卡斯巴爾 & 阿爾黛西亞,在動盪大時代的洪流之中,即將面臨一場接一場的人生巨變……

本片將是全4話的動畫系列的第一話,預定2015年春天舉辦大銀幕特映會。動畫官網已經釋出第二批角色與登場機體的造型檔案,並且也在《機動戰士鋼彈UC 第7話 彩虹的彼端》上映會的片尾放送PV2。在耐心等待官方公開PV2之前,不妨再來溫習第一支預告片吧~


片長43秒的動畫PV第一彈


轉載任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6 02:59 , Processed in 0.03597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