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586|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斬!赤紅之瞳》動畫詳細情報公開,眾多知名聲優參與演出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5-23 20:37:12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預定於 7 月開始播放的《斬!赤紅之瞳》於昨天公開了詳細的 STAFF、聲優名單以及主題曲情報。本作改編自同名動作冒險漫畫,原作為製作過《妳是主人我是僕》、《請認真的和我戀愛!》等遊戲的知名遊戲劇作家「タカヒロ」,作畫由漫畫家「田代哲也」執筆。



於雜誌上公開的詳細介紹


由曾經手過《刀語》、《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命運石之門》等作品的動畫公司「白狐」進行製作。監督則邀請 小林智樹 ,他以往曾負責過《聖誕之吻SS》、《受讚頌者》等知名作品。人物設計則由負責過《超級機器人大戰OG》、《軍火女王》的 中村和久 擔任,腳本構成將由曾製作過《槍彈辯駁》的 上江洲誠 負責。而原作 タカヒロ 也將會作為劇本監修。


主題曲目前公開片頭曲及片尾曲,將分別由擔任 赤瞳 配音的「雨宮天」及創作型女歌手「澤井美空」擔任演唱。



詳細聲優名單


聲優部份繼先前公開的女主角 赤瞳 將由 雨宮天 負責外,主角「塔茲米」將由曾參與過《飆速宅男》、《排球少年》演出的「齊藤壯馬」配音。本作姐系代表的 雷歐奈 將由曾替 VOCALOID 的 巡音 提供音源的「淺川悠」擔任配音。「田村由香里」及「能登麻美子」則將分別擔任組織中的成員 瑪茵 及 希兒 。其餘還有小西克幸、水野理紗等知名聲優參與本作,陣容十分強大。


【聲優列表】
赤瞳 :雨宮天
雷歐奈:淺川悠
塔茲米:齊藤壯馬
瑪茵 :田村由香裡
布蘭德:小西克幸
希兒 :能登麻美子
拉伯克:松岡禎丞
娜潔希坦:水野理紗
艾斯德斯:明阪聰美



本作女主角 赤瞳 為一名劍技高明的暗殺者


於 2010年 4 月開始連載的本作目前已出版 9 冊的單行本。第 10 冊將於 6 月 21 日發售。本作顛覆了一般少年冒險漫畫的既定印象,劇情中充滿黑暗氣息及血腥感,劇中角色也不如一般少年漫畫那樣擁有著不死的強運,タカヒロ對重要角色賜死毫不手軟。這也營造出本作特有的黑暗氣息,為賣點之一。


故事主要描述主角塔茲米為了解救貧窮的故鄉,而與兩位兒時玩伴來到繁華的帝都打拼,但卻被騙光了資金,就在此時富家大小姐希莉亞收留了三人。就在眾人認為遇到好人時,悲慘命運正逐漸逼近。圍繞著最凶惡的殺手集團「Night RAID」及腐敗的帝國政府,塔茲米的戰鬥才正要開始。


「塔茲米」

本作主角,和兩位同伴為了解救貧困的故鄉而來到帝都打拼,在因緣際會之下加入「Night RAID」。


「赤瞳」

本作女主角,有著黑髮赤瞳的外觀,武器為帝具一刀必殺「村雨」,平時個性雖然冷酷,但其實十分重視伙伴,戰鬥實力高強。


「瑪茵」

槍使,持有帝具浪漫砲台「南瓜」,個性傲驕,常與塔茲米吵架,有著悲慘的幼兒回憶,起因是本身為邊境民族的混血兒。


「雷歐奈」

擁有姣好身材的大姐姐,帝具為百獸王化「獅子王」,對塔茲米來講是個像姐姐一般的存在,本身花錢毫不節制,導致負債累累。


「拉伯克」

個性輕浮,但其實面對戰鬥時毫不馬虎,持有帝具千變萬化「交叉之尾」,和團長是舊識,隨她加入 Night RAID。


「娜潔希坦」

原為帝國將軍,Night RAID的團長,右手為義肢,對帝國的殘暴感到不恥而背叛。


本作將在 7 月開始在日本 Tokyo MX、MBS、BS11等電視台開始播放,喜歡黑暗系冒險作品的讀者可以關注本作。


《斬!赤紅之瞳》動畫官網:http://akame.tv/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06:29 , Processed in 0.03816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