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5423|推文: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堀江由衣」新專輯明年發售,大型個人演唱會也將於明年三月舉辦!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5-23 20:43:56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於 1997 年正式出道的「堀江由衣」,可說是很多 20 ~30 歲的動漫迷都很熟悉的一名聲優。除了配音外,她對於歌唱也非常在行,是第四位站上日本武道館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聲優,和田村由香里、水樹奈奈並稱為偶像聲優御三家。而在昨日 5 月 20 日堀江由衣舉辦了一場重大記者會,直播節目「ワシスタ~意外とおもしろい番組~」也進行了轉播,以下將為各位整理重點。



記者會現場的狀況


堀江由衣身穿和主持人同系列的制服出場,她簡單打過招呼後立刻發表「我堀江由衣在此宣布,為了和長期在一起的......(停頓)......粉絲們度過更快樂的時間,在明年 2015 年 3月 7 ~ 8 日,兩天將舉辦演唱會」,揭開這次記者會序幕。


當初不少人猜測是為了發表喜訊,但現在證實是為了發表明年的大型個人演唱會「堀江由衣をめぐる冒険V~狙われた学園祭~」資訊。於明年舉行的這場演唱會,將選定「國立競技場 代代木第一體育館」為舉辦地點。



「堀江由衣」身穿主題制服宣怖演唱會標題


在記者會中判明堀江由衣身穿的制服,將是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服裝。本次舞台設定她是女子學校「ECHO女子學院」的入學生,舞台整體設計也將以學園風格呈現,最後還宣布將於明年 2015 年 1 月 7 日推出新專輯,但詳細資訊目前還不能透露。門票則將於今年 6 月開始,先行供給粉絲俱樂部「黑貓同盟」預購,一般售票及詳細內容待官方日後公開。


在活動特設頁面中,「ECHO 女子學院」及「藍熊學園」正在募集學生,只要點選確定入學後,在旁邊選單的揭示板中可以下載官方提供的手機桌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下載。


最後是大家最關心的結婚話題,在記者會中堀江也針對此事做出回應「目前沒有結婚的預定,也還沒有對象,也不會在這邊發表這種事」,所以熱情粉絲可以放寬心囉。



《純情房東俏房客》中的「成瀨川奈留」可說是堀江的代表性角色之一


以《鋼鐵新世紀》中「小遙」、《Kanon》動畫版中的「月宮亞由」以及上方提及的「成瀨川奈留」為代表性角色而走紅的堀江由衣,主要是聲線是以正統派少女或少年,頗受業界及觀眾歡迎,但她近期開始挑戰一些熟女類型的聲線,可聽見以往較少表現的女中音聲。另外堀江由衣也謙虛而文明,就算面對後輩也使用敬語對話,這點讓她在業界擁有良好的人脈。不過根據好友淺野真澄宣稱,她私下個性其實非常傻大姐,有點呆呆的感覺,這毫無疑問又是吸引人的加分要素!


自 2012 年的第八張專輯「秘密」後,終於將再度發表新專輯,明年的大型演唱會也令人十分期待,喜歡堀江的同好可要多加關注官方後續消息。


《堀江由衣をめぐる冒険V~狙われた学園祭~》官方活動網頁 :
http://www.starchild.co.jp/artist/horie/targeted_school_festival/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4-5-24 05:11:57 | 只看該作者
17歲17歲17歲17歲17歲17歲17歲17歲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5 12:23 , Processed in 0.03681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