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4909|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封印解除!《庫洛魔法使~庫洛卡篇~》一番賞~6月21日正式發售!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5-23 20:53:19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傳奇漫畫團體 CLAMP 所創造,並曾獲得第 32 回星雲賞的精典幻想系漫畫《庫洛魔法使》,憑藉著其歷久不衰的人氣,將在 6 月 21 日推出全新的一番賞!



A賞─庫洛魔法使 熱情Figure─全1
名場面「封印解除!」的figure!上頭鑲了使用魔法時的星星和花瓣等裝飾,名場景就在這 8 公分高的台座上,是本次一番賞的大獎!


B賞─可魯貝洛斯布偶─全1
始祖級吉祥物可魯貝洛斯的等比例布偶。幾乎可說是奠定了魔法少女配可愛生物的傳統,現在只要花一點小錢就有機會把小可帶回家喔!


C賞─封印之杖造型筆─全1
靈魂道具「封印之杖」的造型原子筆!雖然沒有辦法展開翅膀,但帶去公共場合使用的話,可以讓人感受到你的赤子之心。


D賞─人形公仔 for Girls─全4
總計有 4 種款式的 6 公分小尺寸收集用公仔。其中包含了兩套小櫻最受歡迎的服飾造型,以及小狼的制服造型。另外也有為了搭配黑貓服飾的小櫻而製作的可魯貝洛斯喔。黑貓造型的小櫻公仔同時也在今年 4 月 1 日的小櫻誕生日登場。


E賞─美甲貼紙─全2
可襯托出少女心的美甲貼紙。使用後可以讓您的指甲閃現充滿少女風味的光彩,有粉紅和藍黃相間兩款可供選擇。


F賞─花樣毛巾─全3
包含了幸運草、封印之杖和小櫻造型的毛巾。雖然是只有 30 公分長度的小方巾,但作為洗臉擦汗用也已足夠。能多抽一組作為保存用也不錯喔。


G賞─庫洛卡造型賀卡─全3
三種樣式的庫洛牌造型的賀卡!全長有 30 公分高,剛好跟一張庫洛卡大小相等的賀卡,可以將您想封印的話語詳細記載在上頭寄給朋友喔!



H賞─文具套組─全4

包含了筆記本和小記事本及書籤在內的文具套組。文具套組的類型是分開的,每種的功能性都不重複。湊滿一套就等於湊滿了日常所需的紀錄用品了呢,努力蒐集全套吧!


末賞─造型資料夾
有著 CLAMP 老師們特別繪製圖片的資料夾。全長 35 公分,應該足以塞下大部分的文件吧。如果參加了日本網站「一番賞俱樂部」的活動,似乎還有追加贈品?



根據「一番賞俱樂部」的消息, 6 月 14 日在新宿將會有一番賞的先行販售活動喔。七月上旬也將販售 3 款可魯貝洛斯吊飾。


看完了全部的商品介紹,各位是否已經彭然心動了呢?有興趣購買的同好不妨走訪各動漫專賣店或代購業者。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4 06:07 , Processed in 0.03261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