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362|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修業魔女璐璐萌》主要角色聲優,主題曲情報公開!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5-26 21:51:20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即將於 7 月開始播映,改編自漫畫家「渡邊航」同名漫畫的《修業魔女璐璐萌》。繼先前公開製作人員名單後,現在又於官網上公開主要角色聲優名單及主題曲資訊。



男主角 柴木耕太 將由新人聲優「高橋信」擔任,而 璐璐萌 則將由「三森すずこ」配音。三森曾替《GJ部》、《LoveLive》等知名作品中的主要角色配音。而使魔 奇洛 則邀請到以往曾替《出包王女》中的「金色闇影」、《我的朋友很少》中「志熊理科」等知名角色配音的「福圓美里」擔任。其餘角色如 井上澄子 及  鯨井棚子 則將分別由「石上静香」、「遠藤ゆりか」兩位負責。



主題曲將由三森すずこ(左)及遠藤ゆりか(右)演唱


官方除了聲優名單外,也公開了詳細主題曲情報。片頭曲將由擔任 璐璐萌 配音的 三森すずこ 演唱,曲名為「せいいっぱい、つたえたい!」。片尾曲「ふたりのクロノスタシス」則由 鯨井棚子 的聲優 遠藤ゆりか 擔任演唱。兩首歌曲也將在今年 8 月 6 日個別推出單曲 CD,詳細的商品資訊可以至官網的音樂情報中瀏覽。



單行本封面


已經連載至第三部的《修業魔女璐璐萌》,內容主要描述平凡高中生「柴木耕太」偶然召喚出了沉默寡言的小魔女「璐璐萌」,劈頭第一句話就坦承「你兩天後會死」的無口小魔女和坦然面對慾望的蠢蛋高中生,兩人間搞笑中帶點溫馨的同居生活正式開始!



柴木耕太


本作男主角,過去曾因為一些事情而過著被女性疏遠的可憐高中生活。有著忠於慾望的個性也有著十分看重朋友的一面。所屬於「不可思議研究會(FHK)」,但其實對這類事情沒有很大的興趣。



璐璐萌


本作女主角,和柴木締結契約的魔女,擁有能夠替契約者實現願望的魔法。外表看起來只是普通的女高中生,面無表情和極端沉默為其特色,但其實擁有比其他人更加努力的個性,以前曾遭其他魔女陷害而入獄。


奇洛:璐璐萌的黑貓使魔,精通人類話語,和沉默的璐璐萌相比是個操著關西腔的多話貓。


鯨井棚子:FHK的新部員,才色兼備的女孩,新生可愛排行榜第一名,對璐璐萌有著奇妙的對抗心。


井上澄子:柴木的青梅竹馬,擔任風紀委員,個性嚴謹所以對輕浮的柴木抱有敵意,一直希望他可以改進好色的個性。


本作也將在 5 月 30 日晚間於 NICO 動畫上直播製作發表會,三森すずこ及遠藤ゆりか兩位聲優也將出席,粉絲可多加關注。


修業魔女璐璐萌官方網站:http://anime-rurumo.com/index.html?top
修業魔女璐璐萌製作發表會直播網址: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180461537 (目前未開放)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07:52 , Processed in 0.04408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