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370|推文: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夏番《Glass Lip》追加聲優及主題曲情報情報公開,最新預告片也跟著出爐!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5-26 21:53:35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將在今年 7 月開播,由動畫公司P.A.WORKS製作的原創動畫《Glass Lip》於昨日發表最新視覺圖,新聲優名單及主題曲詳細資訊,更一併公開最新宣傳影片。本作預定於 7 月 3 日開始在 TOKYO MX、KBS京都、愛知電視台 等日本頻道播放。



最新的主視覺圖


追加名單中,主角透子的妹妹 深水陽菜 將由曾替《偽戀》女主角 桐崎千棘 及《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中的 由比濱結衣 等知名角色配音的「東山奈央」負責。而本季擔任《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及《如果折斷她的旗》等作品主要角色配音的「茅野愛衣」,則將替主角群中 白崎祐 的姐姐 白崎白 配音。



新公開的 PV 中可以試聽到這次的片頭及片尾曲


動畫歌手「ChouCho」所演唱的片頭曲《夏の日と君の声》,以及邀請樂團「nano.RIPE」創作的片尾曲《透明な世界》,分別在影片的前半及後半段中以短曲型式呈現出來,而這兩首歌也將分別在 8 月 6 日及 7 月 23 日推出單曲 CD,詳細販售資訊可至官網查詢。



本作的首張視覺圖



本作作為P.A.WORKS的最新原創作品,製作陣容可說是非常堅強,其中不少都是曾參與過以往《真實之淚 true tears》、《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等知名作品的製作人員。故事則圍繞著主角「深水透子」,她從小就因為家中經營玻璃工房的關係而立志成為玻璃師傅,而咖啡廳「風道」則是透子與好友們聚集喧鬧的場所,正當大家安穩度過高中生活時,在高三暑假那年,號稱能夠聽見未來聲音的轉學生「沖倉驅」的出現,衝擊了透子的內心深處。自己未來到底想要什麼?透子內心那無法置之不理的感情正逐漸萌芽,六名少年少女那令人無法忘懷的夏日才正要展開。

「深水陽菜」

透子的妹妹,中學二年級,在學校所屬社團為女子游泳社,總是在背後支持著容易出錯的姐姐。


「白崎白」

祐的姐姐,大學生,由於才剛拿到駕照所以沒人想搭乘她的車子,有一名住院中的男朋友。


Glass Lip動畫官網:http://www.glasslip.jp/index.html


轉載自Animen


頭香
發表於 2014-5-27 07:12:21 | 只看該作者
這背景...實在精緻到令人目不轉睛

ED部分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打工魔王了

剩下不到一個月 今年7月肯定是個愉快的暑假...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09:04 , Processed in 0.04346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