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446|推文: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誰是贏家?4月新番動畫人氣榜單出爐(統計時間:2014/05/07~2014/05/20)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5-30 23:22:36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目前4月新番已經播出到了最高潮,相信觀眾們對於這些作品也有了一定的評價。近日,日本知名動漫網站animeanime推出了該網站的2014年春季動畫人氣榜。不過該排行榜雖然是以四月新番作為中心,但只要是春季期間播出的動畫作品都在候選行列。而投票者可以在眾多的作品當中選擇幾部作為自己心目中最佳的動畫。這些都跟普通的人氣投票有著一定差異。










  最近幾年,TV動畫的數量正在逐年增加當中,因此這一次榜單的候選作品也達到了60部之多。能夠在這麼多作品當中脫穎而出的話,應該說也能證明其擁有的人氣了吧。

  綜合榜單方面,獲得第一位的作品是《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這部作品早在開播之前就已經引發了不少話題,而事實也證明了動畫的確備受大家關注。能夠排名第一,也說明它得到了男女觀眾的全面支持。

  排名第二位的《一週的朋友》同樣是得到了全體觀眾的好評。雖然本作品並沒有太多的美少女,也沒有什麼機器人戰鬥的內容,但是能夠獲得如今的人氣,也頗讓人意外。

  另一方面,綜合排名第三名的作品是《排球少年!!》,而《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和《漆黑的子彈》分列四五位。具體結果如下:

  今年春天你看了什麼動畫?










【綜合排行榜】

第1位《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521票)

第2位《一週的朋友》(474票)

第3位《排球少年!!》(436票)

第4位《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434票)

第5位《漆黑的子彈》(388票)

第6位《JOJO的奇妙冒險第三部 星塵鬥士》(379票)

第7位《極黑的布倫希爾德》(369票)

第8位《偽戀》(365票)

第9位《龍娘七七七埋藏的寶藏》(362票)

第10位《希德尼婭的騎士》(357票)

  此外,分列男性排行榜與女性排行榜的第一、二位的作品是《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對於男性觀眾而言,吊炸天的劇情絕對能滿足他們一切YY需求,而男主角達也近乎完美的設定也征服了大批女性觀眾的心。此外,男性榜單的第二位是《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該作品雖然在女性榜單上僅排名第九位,但是得到男性的強有力支持也保證了它的足夠人氣,而男性榜單上的《漆黑的子彈》(第四位)、《極黑的布倫希爾德》(第五位)、《偽戀》(第六位)、《龍娘七七七埋藏的寶藏》(第八位)、《LoveLive!》第二季(第十位)等作品均體現了嚴重的男性追捧傾向。並且男性榜單當中,根據輕小說原作改編的趨勢也愈發明顯。










【男性排行榜】

第1位《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第2位《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

第3位《一週的朋友》

第4位《漆黑的子彈》

第5位《極黑的布倫希爾德》

第6位《偽戀》

第7位《希德尼婭的騎士》

第8位《龍娘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第9位《JOJO的奇妙冒險第三部 星塵鬥士》

第10位《LoveLive!》第二季

  女性方面,在男性榜單當中沒有進入前十的運動題材作品《排球少年!!》獲得了榜首的位置。該作品也贏得了壓倒性的女性支持。當然,也有部分男性對於這部作品表示肯定,而女性榜單中的《目隱都市的演繹者》(第四位)、《蟲師 續章》(第六位)也都有一定的男性基礎。至於完全被女性投票捧上榜單的,只有從最初就定位在女性向的《諸神的惡作劇》(第五位)。










【女性排行榜】

第1位《排球少年!!》

第2位《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第3位《一週的朋友》

第4位《目隱都市的演繹者》

第5位《諸神的惡作劇》

第6位《蟲師 續章》

第7位《JOJO的奇妙冒險第三部 星塵鬥士》

第8位《飈速宅男》

第9位《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

第10位《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麗》

統計時間:2014年5月7日(週三) 21點00分 ~ 2014年5月20日(週二) 23點45分








頭香
發表於 2014-6-1 02:24:43 | 只看該作者
漆黑的子彈!!??
竟然只有第五名=口=(蘿莉是永遠不敗的!!!!
話說.....劣等生...因為過閃所以棄番了zzz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03:14 , Processed in 0.03315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