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ptions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快捷導航
  • TUcaptions 現正社員招募中!! 想參與字幕製作的快來社員招募板報名吧!!
查看: 3437|推文: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漫真人化最令人失望的原因第一名為「選角錯誤」

[複製連結]
跳轉到指定樓層
原PO
發表於 2014-6-1 16:48:15 | 只看該作者 推文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最近由人氣漫畫改編成真人劇與電影的例子日趨漸增。「動漫中的情節如果由真人演員來演出的話又如何呢?」,抱持這種想法的人或許不在少數,但相反的也有許多人紛紛擔心自己所喜歡的角色的印象被毀於一旦。這次日本網站 マイナビウーマン 所做的調查當中,抽選出 617 名讀者來選出「真人化最令人失望的原因」排行榜。




最近電視連續劇化的《未來日記》因為選角問題而引發了熱烈討論



被好萊屋翻拍成電影的《七龍珠》更是哀鴻遍野
但不全然只是選角問題,根本在於電影裡只有龍珠的概念還存在而已。


題目:請說出你認為動漫真人化最令人失望的原因是甚麼。回答人數為男性 208 人,女性 409 人。


第一名:選角錯誤 57.8%
理由:「與原作中的角色的印象差太多,很難讓人產生共鳴。」
「漫畫的世界會崩壞。」
「由完全沒興趣的偶像出演讓人看了很失望。」


第二名:與原作的劇情不同 35.6%
理由:「明明原作還沒完結,真人版卻硬是讓他完結這點很令人生氣。」


第三名:演技不足 25.4%

第四名:原作中沒出現的角色登場 22.2%
理由:「原作中沒出現的角色會破壞整體的氛圍。」


第五名:硬是用特殊的造型與CG來充場面 18.7%
理由:「由於大多無法詮釋漫畫中的效果,所以運動系的與奇幻系的故事絕對不能真人化。」


由以上排名來看可得知,最令人介意的果然還是選角的問題,畢竟想找出與漫畫中的角色長的一模一樣的演員可是難上加難,但還是希望劇組方面在選角的時候能盡量選出符合氛圍的演員。如果把真人版當成全然不同的作品來看待的話,不知道能不能增加點娛樂性呢?


但也有例外的作品產生,像是《死亡筆記本》裡面的L,有不少人說角色的還原度十分的高,還有就是在近期上映的《銀之匙》電影版也獲得了不錯的評價。



《死亡筆記本》的L,其高還原度甚至還推出專屬於L的續篇。



像《銀之匙》這樣溫馨且日常的作品也是很好詮釋的作品之一。


轉載自Animen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推文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論壇導覽|TUCaptions

GMT+8, 2024-4-29 13:58 , Processed in 0.04404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